跳到主要內容區
:::

108年彰雲嘉大學校院聯盟社團成果競賽,本校社團榮獲評鑑佳績

108年彰雲嘉大學校院聯盟社團成果競賽,本校社團榮獲評鑑佳績
 

100%獲獎

特優獎 *2 、優等獎 *2

本校社團榮獲評鑑佳績

 

全體獲獎社團開心合影

▲全體獲獎社團開心合影


 

  為促進彰雲嘉大學校院學生社團觀摩學習,提昇社團發展及經營品質,108年彰雲嘉大學校院聯盟社團成果競賽於12月6日(星期五)於國立中正大學舉行,同時為109年全校性學生自治組織成果競賽暨全國大專校院績優學生社團評選熱身,提升彰雲嘉社團質量,以發揮學生活動之教育功能。

 

輔導與諮商學系榮獲特優獎

▲輔導與諮商學系榮獲特優獎

 

  此次共有13所學校40個社團參賽,本校推派4個學生社團參賽,全數獲獎,成績斐然;獲獎社團為:輔導與諮商學系系學會及白沙心言手語社分別榮獲自治性及康樂性社團「特優奬」另漁村服務社與桌上遊戲社也各別榮獲服務性及學藝性社團「優等獎」,成績亮眼,其優異表現,深獲肯定。

 

白沙心言手語社榮獲特優獎

▲白沙心言手語社榮獲特優獎

 

  「特優獎」之輔導與諮商學系高湯祥宇會長表示:感謝獲學校認同參與本年度彰雲嘉活動,幹部們投注心力呈現活動傳承資料製作,也藉由聯盟學校學生社團觀摩學習與交流,建立更完整社團特色傳承資料;同獲「特優獎」之白沙心言手語社顧閔華社長指出:能為學校及社團得到彰雲嘉康樂性社團的特優奬項真是備感榮耀,且經評鑑老師從中解說,審視社團這一年經費使用、會議紀錄、活動成果......,從中更熟識如何加強檔案管理。

 

  大學生活因社團而多彩多姿,透過社團的參與,可以培養群育、擴展知識、發展興趣、健全人格發展,並培養民主法治的素養與領導統御的能力,以提升未來的競爭力。(學務處/課指組)

 

桌上遊戲社榮獲優等獎

▲桌上遊戲社榮獲優等獎

漁村服務社榮獲優等獎

▲漁村服務社榮獲優等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