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19超越自己幸福繪愛-學習障礙者聯合畫展暨開幕活動

▲特教中心吳訓生主任與學障協會、學障者家長協會及學障教育協進會理事長等合影

▲特教中心吳訓生主任與學障協會、學障者家長協會及學障教育協進會理事長等合影


 

  「2019超越自己幸福繪愛-學習障礙者聯合畫展暨開幕活動」由本校特殊教育中心與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學習障礙協會聯合辦理,活動地點假本校進德校區至善館B1作為展覽會場,展覽期間自108年12月17日起至108年12月23日止共計7天。

 

  本場作品發表會於108年12月17日上午10:30舉行,此次發表會特別邀請本校教育學院林千惠院長到場致詞外,當天亦邀請臺北市學習障礙者家長協會郭馨美理事長、中華民國學習障礙協會李黛宜理事長、中華民國智障者家長總會楊憲忠常務理事、和美實驗學校潘和兼主任以及本校特殊教育學系洪雅惠主任、張靖卿教授等貴賓一同剪綵,並由特殊教育中心吳訓生主任擔任活動主持人。開幕活動除了本校師生熱情參與外,亦有許多社區民眾及校外學校老師與學生到場觀展,共計約200人次參與當天活動。

 

現場畫作介紹

▲現場畫作介紹

 

  本中心希望透過身心障礙學生之作品展覽活動,增進民眾與師生更加認識並看到身心障礙者之創作潛能與優秀表現。當天除了針對展場中之素描、水彩、油畫等創作進行說明外,參觀畫展者亦可於現場透過QR-code之掃描了解各畫作之詳細介紹。此活動不但拉近了學校師生、社區民眾與身心障礙學生的距離,亦提升身心障礙學生之自信心與自我肯定,希望藉由本次展覽活動,鼓勵更多的身心障礙者勇於創作與築夢,以增加未來更多創業與就業之契機。(特殊教育中心)

 

校內師生蒞臨欣賞畫作

 ▲校內師生蒞臨欣賞畫作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