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國際四大會計師事務所校園徵才,本校會計系共錄取244人次

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主管與本系師長合影

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主管與本系師長合影


台灣四大國際會計師事務所本校校園徵才108學年度上學期結束,近日公布錄取名單。四間國際會計師事務所分別為勤業眾信(Deloitte)、資誠(PwC)、安侯建業(KPMG)與安永(EY)。本校會計系學生此次投件應徵踴躍,四間會計師事務所錄取在校生共244人次,平均每人錄取2.88會計師事務所工作機會。本校畢業同學起薪碩士生38K,大學畢業生34K,遠高於其他大部份科系起薪。

 

  值得注意,本年度勤業眾信錄取率高達90%會計學系碩士班在少子化的衝擊下,招生上仍然屢創新高,錄取率甚低!此外,108學年度會計碩士班考試(甄試加筆試) 241人報考,EMBA四年來正取生無人放棄錄取資格,競爭相當激烈。而四間台灣國際會計師事務所在上市上櫃審計簽證佔有率高達80%以上,由於本校學生進入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由於專業表現良好,英文程度甚佳,四大國際會計師事務所希望本系學生能全部進入四大服務。 本校會計學系畢業學生畢業表現一向優秀,除專業與良好敬業態度外,英文程度在上學期多益英文檢定成績750分以上即超過120人,早被列為台灣四大國際會計師事務所重點徵才大學。

 

  再者,四間台灣國際會計師事務所與本校會計學系產學互動良好,近年來更與台灣證券交易所及台灣金融研訓院有產學合作,捐贈本系金融講堂與金融科技講堂,提升本系同學在國際金融與財務視野。而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不但提供許多同學寒暑假實習機會,贊助會計學系各項教學活動,亦提供不同屬性之各類獎學金。近幾年四大會計師事事務皆透過校務基金的捐款提供會計系弱勢學生助學與國際交換獎學金,嘉惠本系學生,充分展現四大國際會計師事務所與會計學系的產學合作關係密切。(會計學系) 

 

本年度在校生錄取國際四大會計師事務所榜單

本年度在校生錄取國際四大會計師事務所榜單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