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國中自然統整課程教學模組實例

國中自然統整課程教學模組實例

 
作者 / 郭重吉、李暉
 
ISBN:9789860202458   定價:NTD350  出版日期:2010.03  
 
內容介紹:
 
  國科會專題研究計畫「九年一貫國中自然教學模組發展和試教之研究」,經歷三年,由17位資深在職教師,4位研究人員,在計畫主持人郭重吉教授的領導下,共同開發了十三個統整教學模組,各模組的取材和教學設計均甚具創意,其中許多模組並先後榮獲地方及全國的獎項。在經過現場試用、修正之後,選出其中五個模組,配合理論與實施心得編成本書。全書共五章,首先介紹自然科統整課程的理念與模式,其次說明如何設計與發展,繼而呈現五個模組實例構成本書之主體,再附以實施過程中資深教師的經驗與心得分享,並對教師如何因應課程變革提供建議。本書適合師資培育機構教材教法和教學實習授課之用,可供國中自然與生活領域教師做為教學活動設計與實施之參考,並盼能提供教師在改進教學和面臨課程改革時心境調適之借鏡。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