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薪火相傳、共聚傳承 - 彰師大獅子會第12、13屆新舊會長交接暨捐贈儀式


彰師大獅子會第12、13屆會長交接典禮


  

  彰師大獅子會第12、13屆會長交接典禮於彰化全國麗園大飯店舉辦,在彰化縣王惠美縣長、本校郭艷光校長、陳明飛副校長與獅子會楊副總監的見證下,現任會長王鳳英將印信交給新任會長陳明谷。

 

郭校長致詞

郭艶光校長致詞表示對彰師大獅子會長期回饋母校的肯定

 

  交接典禮雖因防疫期間需限縮活動參與人數,除本校師長與會外仍有各地獅子會獅兄姊一百餘人熱情參與。彰師大獅子會成員是由校友賴博司學長所創立。組織成員限定須為彰化師大校友或師長,目前也是國際獅子會中平均學歷最高的分會。

 

會長交接儀式

▲會長接接印信

 

  本校郭艶光校長表示,彰師大獅子會成立以來,在本屆王鳳英會長、歷任會長及團隊的辛勤耕耘與努力之下,造福眾多莘莘學子及偏鄉弱勢學童,同時,也期許未來在新任陳明谷會長帶領下會有更緊密的連結。

 

校長致贈紀念品

▲郭校長致贈紀念品給新任陳明谷會長

 

  陳明谷會長表示未來一年將秉持賴博司創會長的服務理念與態度;來自彰師大、服務從彰師大出發的理念,發揚彰師大獅子會的獅子精神。 會中的捐贈儀式是由彰師大獅子會前會長張榮鑫伉儷捐贈一輛休旅車給母校做為公務使用,郭校長並致贈感謝狀表達校方對回饋學校的謝意。

 

捐贈儀式

▲郭校長致贈感謝狀給張榮鑫前會長

 

  過去一年來,彰師大獅子會在母校除了各項捐款外,也積極參與學校各項重大活動,特別是透過學生服務性社團接觸到山地、偏遠地區,將資源導入因城鄉差距,資源分配落差的弱勢地區中、小學生、持續對於教育深耕,幫助更多的偏鄉學子。 (公共事務與職涯發展中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