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社頭織襪 - 創新、創業、創生」大學社會責任(USR)實踐計畫 – 社會實踐與教學創新交流研討會

交流研討會邀集彰師大、大葉大學、建國科大、中州科大及廠商座談

▲交流研討會邀集彰化師大、大葉大學、建國科大、中州科大及廠商座談


  繼「Linker無限可能--全國大專院校創意行銷與創業競賽」頒獎典禮後,「社頭織襪-創新、創業、創生」USR實踐計畫辦公室再於9月10日(四)在彰化師大管理學院舉辦「社會實踐與教學創新交流研討會」,交流研討會邀集彰化師大、大葉大學、建國科大、中州科大及參與計畫廠商進行座談、交流。

 

  計畫主持人企管系葉凱莉教授表示,本計畫旨在結合大學社會責任、企業社會責任與社區社會責任,達到「價值共享」之終極目標,不僅創造社會價值亦創造經濟價值,並與聯合國SDGS優質教育、永續城市及社區、合宜工作與經濟成長之三項永續發展指標連結。

 

參與交流研討會之本校師長於開幕合影

參與交流研討會之校內外師長於開幕合影

  

  研討會由陳明飛校長、深耕計畫D面向主持人耿全福學務長、得展棉業股份有限公司張惠英執行長開幕致詞,以及校內外師生與企業共襄盛舉,除了簡報社頭織襪計畫內容外,也包含產業文化與在地創新以及教育部USR類教學實踐計畫座談。同時也於管理學院2樓中庭,展示電子商務成果與競賽活動作品,為社頭織襪產業帶來新的能量與活力。(「社頭織襪-創新、創業、創生」USR實踐計畫辦公室)

 

葉連鵬教授分享USR計畫申請與執行經驗

▲葉連鵬教授分享USR計畫申請與執行經驗

研討會獲得校內外師生與企業共襄盛舉

研討會獲得校內外師生與企業共襄盛舉

 

★相關媒體報導:

1. 彰師大社頭織襪USR 社會實踐與教學創新交流

2. 彰師大社頭織襪USR計畫 助在地產業再創風華

3. 彰師大舉辦「社會實踐與教學創新交流研討會

4. 社頭再生 織襪永續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