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彰師大獅子會迎新春 捐贈母校清寒學生獎助學金

彰化師大獅子會係由彰化師大畢業校友與師長組成的國際性社團,於本(110)年2月21日中午假花壇全國麗園大飯店舉辦新春團拜暨月例會活動,本校陳明飛校長、張景然副校長與校友服務中心鄭曜忠主任連袂出席參加團拜活動。新春團拜以捐贈儀式揭開序幕,由彰化師大獅子會捐贈10萬元清寒學生獎助學金予母校,由陳校長代表本校接受捐贈。

陳校長向彰化師大獅子會的校友們賀新春迎牛年,同時也感謝彰化師大獅子會一直以來對學校的支持,並且持續贊助與推動各項活動,如寒假期間參加彰化師大農村服務隊授證活動與贊助出隊服務經費、110年1月底更有40位獅兄姊與眷屬到南投仁愛鄉都達國小探訪慰勞彰化師大山地服務隊的同學們,除了贊助出隊經費與物資、參加山服隊的營火晚會,並提供烤大豬與同學及小朋友同樂。彰化師大獅子會現任會長陳明谷學長感謝學校對彰化師大獅子會的支持與鼓勵,陳會長致詞時提及,彰化師大獅子會創會長賴博司學長為本校傑出校友,近日甫當選中華民國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理事長,賴博司創會長以「彰化師大獅子會來自彰化師大,以服務彰化師大為優先」作為彰化師大獅子會的創會宗旨,陳會長以此期勉:未來彰化師大獅子會能夠持續在傳承中延續責任與熱誠,秉持著熾熱的關懷使命,以實際的行動,協助彰化師大推動產學合作、創新育成,力行實踐服務與社會理念。(校友服務中心)

校內師長與歷屆彰師大獅子會會長合影

▲校內師長與歷屆彰化師大獅子會會長合影(右起張榮鑫前會長、校友服務中心鄭曜忠主任、張景然副校長、陳明飛校長、陳明谷會長、葉論昶前會長、楊奕強前會長、彭冠龍秘書長)

新春團拜暨月例會活動,陳明飛校長偕同校內師長與彰師大獅子會與會會員合影。

▲新春團拜暨月例會活動,陳明飛校長偕同校內師長與彰師大獅子會與會會員合影。

彰師大獅子會至南投仁愛鄉都達國小關心彰師大山服隊,陳明谷會長致贈社服金與物資。

▲彰化師大獅子會至南投仁愛鄉都達國小關心彰化師大山地服務隊,陳明谷會長致贈社服金與物資。

陳明谷會長帶領彰化師大獅子會會員至南投縣仁愛鄉都達國小參訪。

▲陳明谷會長帶領彰化師大獅子會會員至南投縣仁愛鄉都達國小參訪。

彰化師大獅子會為彰化師大農村服務隊出隊授證與致贈社服金。

▲彰化師大獅子會為彰化師大農村服務隊出隊授證與致贈社服金。

109年度彰化師大獅子會宴請本校全大運暨績優運動選手餐會

▲109年度彰化師大獅子會宴請本校全大運暨績優運動選手餐會。

陳明飛校長致贈張榮鑫董事長感謝狀。

▲陳明飛校長致贈張榮鑫董事長感謝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