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護國神山來了!】 台積電首赴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徵才,現場吸引逾500名與會者踴躍參與!

 

被台灣人暱稱為「護國神山」的台灣積體電路製造有限公司(TSMC),頃於110年4月29日中午於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辦理校園徵才企業說明會。該活動不僅為彰化師大創校以來首次與台積電合作辦理校內實體企業說明會,亦為台積電近期於彰化地區所辦理唯一一場徵才活動。現場吸引500餘名校內外與會者踴躍報名參加,其中除了校內各科系應屆畢業生與碩博士生外,更不乏有遠自國立臺灣大學、國立成功大學、國立臺北科技大學等校慕名而來的彰化籍準工程師、彰化在地外商公司工程師,以及國立中正大學、國立嘉義大學、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國立勤益科技大學等,足見彰化師大與中部地區的人才濟濟與人才輩出。

說明會由彰化師大陳明飛校長致歡迎詞揭開序幕,續由台積電部經理、管理師針對半導體產業的現況趨勢、台積電徵才嶄新規劃與職涯發展、設備職類招募計畫等項目依序進行詳盡的說明,最後以精彩的互動形式Q&A時間畫下完美的句點。現場學生反應熱烈,直至活動結束後仍有多數學生留下發問,表現出彰化師大學生強烈的進取心與積極態度。

會後與會者對於本次說明會均給予十分正面的回饋,逾93%理工相關背景的學生認為本說明會流程順暢、互動良好,不僅增進了學子自身對於目前半導體產業發展的瞭解程度,也讓學生本人更加確認自身未來是否投身於業界的決心。最特別的是,佔現場人數比例較小的商管、文教等非理工背景的學生也對於本說明會給予正面的肯定,認為從說明會的內容中更加瞭解了任職於大型企業所需具備的職能、激發了未來科系跨域整合就業的可能性。(創新育成中心)

本活動係為彰化師大創校以來首次與台積電合作辦理校內實體企業說明會,由本校陳明飛校長向台積電代表表達誠摯謝忱。

▲本活動係為彰化師大創校以來首次與台積電合作辦理校內實體企業說明會,由本校陳明飛校長向台積電部經理表達誠摯謝忱。

台積電首赴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徵才,現場吸引逾500名與會者踴躍參與

▲台積電首赴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徵才,現場吸引逾500名與會者踴躍參與。

現場學生反應熱烈,直至活動結束後仍有多數學生留下發問,表現出彰化師大學生強烈的進取心與積極態度。

▲現場學生反應熱烈,直至活動結束後仍有多數學生留下發問,表現出彰化師大學生強烈的進取心與積極態度。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