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恭賀本校輔導與諮商學系王智弘教授榮任彰化縣政府教育處處長

 

彰化縣政府於110年9月1日公布一級主管人事異動,縣府教育處長一職由本校輔導與諮商學系王智弘教授接掌,成為第2位入閣縣府團隊的學者。本校陳明飛校長於王智弘處長上任首日,偕同本校林千惠副校長、陳良瑞教務長、輔導與諮商學系羅家玲主任及校內師長同仁赴縣府教育處表達祝賀之意。王智弘教授係從學士、碩士及博士學位均於本校取得,是標準的「彰師人」,學界資歷豐富是本校傑出校友,曾任本校輔導與諮商學系教授、輔導與諮商學系主任、研究倫理審查委員會主任委員、研究倫理審查委員會諮詢委員、本土諮商心理學研究中心與學刊主持人等。本校陳明飛校長表示,王智弘教授是本校相當優秀的教授和主任,每年舉辦跨域國際學術研討會,長期致力於輔導與諮商、網路諮商與精準諮商及諮商與研究倫理的學術宣導、推廣與服務,並不斷進行創新運用,成就非凡,爰以尊重與祝福之情答應縣府商借請求。恭賀本校輔導與諮商學系王智弘教授榮任彰化縣政府教育處處長,期許校內傑出人才能於不同位置持續為教育貢獻所長,付出心力。(秘書室)

 

本校陳明飛校長於王智弘處長上任首日,偕同本校師長赴縣府教育處表達祝賀之意。(左起教育處張淑珠副處長、本校輔導與諮商學系羅家玲主任、陳良瑞教務長、陳明飛校長、王智弘處長、王處長夫人楊純斐女士與藝術家蔡錫和老師)

▲本校陳明飛校長於王智弘處長上任首日,偕同本校師長赴縣府教育處表達祝賀之意。(左起教育處張淑珠副處長、本校輔導與諮商學系羅家玲主任、陳良瑞教務長、陳明飛校長、王智弘處長、王處長夫人楊純斐女士與藝術家蔡錫和老師)

本校師長赴縣府教育處與王惠美縣長、王智弘處長交流本縣教育發展願景。

▲本校師長赴縣府教育處與王惠美縣長、王智弘處長交流本縣教育發展願景。

 

※更多媒體報導,請參見以下連結參看:

2021/09/01 自由時報 彰師大教授點頭接掌彰化縣教育處長

2021/09/01 聯合報 學者入小內閣 彰師大教授王智弘任彰化教育處長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