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彰化師大EMBA學會響應集腋成裘計畫 捐贈愛心午餐助學子

 

「白沙睿哲,化育綿延,崇揚先德,式法前賢」、「白浪滔滔,奮起吾曹,青天白日,萬載永昭」,彰化縣國立彰化師範大學EMBA學會以高亢、宏亮的聲喉,首度在公開場合唱出精心製作的KTV版校歌,揭開第八屆理監事暨所屬社團交接盛會,並捐贈母校「幸福校園:愛心午餐」-集腋成裘計畫新台幣壹拾萬元,希望拋磚引玉,期以凝聚更多愛心力量幫助弱勢學子力爭上游。

彰化師大EMBA學會9月30日晚間於彰化縣和美鎮大中華國際美食餐廳,遵循新冠肺炎疫情室內聚會人數、梅花座的規定,舉行理事長及所屬社團交接典禮。重新編曲的KTV版校歌首次開唱,陳明飛校長與EMBA師生大合唱,讓白沙樂音再度傳唱新韻。

陳明飛校長、學務處耿全福學務長、進修學院吳明政院長、管理學院吳信宏院長、會計學系鄭國枝主任、會計系前主任楊昌田教授、會計學系黃木榮教授及校友服務中心鄭曜忠主任等母校師長參加EMBA學會交接典禮盛會,不只歷屆學長通力合作讓校歌朗朗上口傳唱,學會所屬7大社團的隊呼雄壯威武,更立下宏願力拚彰化師大及EMBA持續茁壯邁向卓越。

此次EMBA學會交接典禮,蔡英文總統及賴清德副總統特別發來賀電,嘉勉賡續結合多元資源、開拓產學合作以為國效力。陳明飛校長感謝EMBA學會捐贈母校「幸福校園:愛心午餐」-集腋成裘計畫新台幣壹拾萬元,陳校長致詞時說明本校協助弱勢學子的初衷與努力,引起現場EMBA學員的廣大迴響,陸續表達參與愛心行列的高度意願,EMBA學會大家庭也盼藉此拋磚引玉,凝聚更多愛心力量。

第八屆彰化師大EMBA學會由柯明志理事長、葉文英名譽理事長接任,誓言實踐「立足中台灣,放眼全世界」的理念與行動,顯揚彰化師大及EMBA培育人才貢獻國家的卓越成就。(校友服務中心)

 

彰化師大EMBA學會捐贈「幸福校園:愛心午餐」-集腋成裘計畫新台幣壹拾萬元,由母校陳明飛校長(右2)代表接受。

▲彰化師大EMBA學會捐贈「幸福校園:愛心午餐」-集腋成裘計畫新台幣壹拾萬元,由母校陳明飛校長(右2)代表接受。

彰化師大EMBA學會捐贈「幸福校園:愛心午餐」-集腋成裘計畫新台幣壹拾萬元,母校陳明飛校長(左2)致贈感謝狀,由學會第八屆理事長柯明志(右2)代表接受。

▲彰化師大EMBA學會捐贈「幸福校園:愛心午餐」-集腋成裘計畫新台幣壹拾萬元,母校陳明飛校長(左2)致贈感謝狀,由學會第八屆理事長柯明志(右2)代表接受。

彰化師大EMBA學會第七屆交棒第八屆的理事長交接由母校陳明飛校長(中)監交。

▲彰化師大EMBA學會第七屆交棒第八屆的理事長交接由母校陳明飛校長(中)監交。

彰化師大EMBA學會第七屆交棒第八屆的理事長及理監事交接典禮氣氛熱絡。

▲彰化師大EMBA學會第七屆交棒第八屆的理事長及理監事交接典禮氣氛熱絡。

彰化師大EMBA學會第八屆理事長柯明志(左2)、名譽理事長葉文英(左1)傳承白沙精神與行動。

▲彰化師大EMBA學會第八屆理事長柯明志(左2)、名譽理事長葉文英(左1)傳承白沙精神與行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