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21「巾幗學院」結訓:女性領導人獲頒本校「策略管理」碩士3學分

 

彰化縣2021年「巾幗學院-女性領導人菁英培訓班」,110年11月21日下午在本校進修學院舉辦結訓典禮,彰化縣洪榮章副縣長親臨現場,頒發結業證書給34名女性領導人,期許參與課程的女性菁英們,未來大家能夠繼續齊心協力,共同為促進彰化縣經濟共榮發展一起努力。本校林千惠副校長頒發「策略管理碩士學分證書」給學員,勉勵學員未來皆能成為獨當一面的女性領導人及成功經營管理者。

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陳穎青副總幹事表示,2021年「巾幗學院-女性領導人菁英培訓班」為同時結合「專業」與「學歷」之企業菁英培訓課程,以女性觀點出發,54小時的課程融合「策略管理」、「商業趨勢」、「領導管理」及「女傑高峰會」多樣化系列課程,在後疫情時代,培訓強化女性領導人的多元視野及決策管理能力。

110年11月21日的女傑高峰會由本校管理學院吳信宏院長主持,以對話論壇形式舉行,講者現場與學員們互動氣氛熱絡,現場邀請生活玩家百貨股份有限公司(蔥媽媽)林宣蓁負責人,吉尼寶貝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酷咕鴨)謝孟娟副總經理,以「後疫情時代:產業數位轉型論壇」為主題,分享經營之道、疫情下的產業變革、數位轉型等經驗。

本屆學員各個來頭不小,如:以創新技術為全球各大知名品牌代工化妝品容器的加興企業盧玉娟總經理(中華民國第40屆創業楷模)、在地保養品牌「廣源良」王淇緣副董事長(老牌絲瓜水營收破億傳奇)、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工商婦女協會陳麗英理事長(勝景遊覽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等,都在公餘時間參加了本屆課程,實屬難得。

進修學院以策略管理的思維角度規劃豐富課程及專業的師資陣容,除能涉略到經營管理、人工智慧、人力資源、領導管理、商務禮儀、商業溝通、品牌行銷…等多元化的新知外,今(110)年更用心安排了企業經營法律、經營稅法、管理心理學、自媒體行銷等實務課程;使學員能應用在職場中,重新思考企業的核心價值,並拓展自我人脈與社交能力。

進修學院吳明政院長表示:「巾幗學院」不僅是女性領導人進修學習的機會,也是女性菁英培養人脈、跨領域交流的平台,恭喜本屆取得碩士3學分的學員,未來有機會能抵免學分。同時,也很歡迎大家下學期先報名碩士學分班課程,選擇有興趣的系所及課程修習,除了可先認識系所課程、教授研究方向及累積先修學分之外,考取入學後,最多還可抵免該系所1/2的學分,縮減修讀時間;本校111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也已開始招生至明年3月1日止,歡迎各界菁英踴躍報名。(進修學院)

 

▲貴賓與學員合影。(前排右起: 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陳穎青副總幹事、本校林千惠副校長、彰化縣洪榮章副縣長、本校進修學院吳明政院長、本校管理學院吳信宏院長;第二排右二社團法人彰化縣婦女企業諮詢協會張維娟秘書長、第二排右三社團法人彰化縣婦女企業諮詢協會楊玉束會長、第三排左一進修學院進修教育研究中心林逸程主任)

▲貴賓與學員合影。(前排右起: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陳穎青副總幹事、本校林千惠副校長、彰化縣洪榮章副縣長、本校進修學院吳明政院長、本校管理學院吳信宏院長;第二排右二社團法人彰化縣婦女企業諮詢協會張維娟秘書長、第二排右三社團法人彰化縣婦女企業諮詢協會楊玉束會長、第三排左一進修學院進修教育研究中心林逸程主任)。

「後疫情時代:產業數位轉型論壇」,由本校管理學院吳信宏院長主持,邀請生活玩家百貨股份有限公司(蔥媽媽)林宣蓁負責人,吉尼寶貝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酷咕鴨)謝孟娟副總經理分享與談。

▲「後疫情時代:產業數位轉型論壇」,由本校管理學院吳信宏院長主持,邀請生活玩家百貨股份有限公司(蔥媽媽)林宣蓁負責人,吉尼寶貝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酷咕鴨)謝孟娟副總經理分享與談。

「後疫情時代:產業數位轉型論壇」貴賓與學員合影留念。第一排左起:酷咕鴨謝孟娟副總經理、本校管理學院吳信宏院長、蔥媽媽林宣蓁負責人、彰化縣婦諮會楊玉束會長、彰化縣婦諮會張維娟秘書長。

▲「後疫情時代:產業數位轉型論壇」貴賓與學員合影留念。第一排左起:酷咕鴨謝孟娟副總經理、本校管理學院吳信宏院長、蔥媽媽林宣蓁負責人、彰化縣婦諮會楊玉束會長、彰化縣婦諮會張維娟秘書長。

彰化縣洪榮章副縣長與本校林千惠副校長共同頒發證書。

▲彰化縣洪榮章副縣長與本校林千惠副校長共同頒發證書。

彰化縣洪榮章副縣長與本校林千惠副校長共同頒發證書。

▲彰化縣洪榮章副縣長與本校林千惠副校長共同頒發證書。

本校林千惠副校長與進修學院吳明政院長頒發獎品給成果發表會優勝組別。

▲本校林千惠副校長與進修學院吳明政院長頒發獎品給成果發表會優勝組別。

進修學院進修教育研究中心林逸程主任頒發獎品給成果發表會優勝組別。

▲進修學院進修教育研究中心林逸程主任頒發獎品給成果發表會優勝組別。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