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21特殊教育學生生涯發展與轉銜國際學術研討會圓滿成功

 

本校於110年11月16日至110年11月18日辦理「2021特殊教育學生生涯發展與轉銜國際學術研討會」,本研討會由特殊教育中心吳訓生主任擔任會議總召集人及主席,特別邀請教育部潘文忠部長擔任致詞貴賓,並由本校陳明飛校長及林千惠副校長致歡迎詞。

本次研討會除了邀請美國、韓國、新加坡等國學者進行專題演講外,也邀請國內相關領域之學者專家,針對其在特殊教育學生生涯發展與轉銜議題上之研究進行分享,並於會中進行深入的探討與學術交流。 本校特殊教育中心更安排相關主題的口頭與海報論文發表活動,透過特殊教育相關專業人員之經驗交流與分享,期能共享特殊教育學生生涯發展與轉銜相關領域的研究成果。

在本次籌辦的過程中雖然面臨新冠肺炎疫情的強烈衝擊,由原本規劃的實體會議型式調整為全視訊會議的方式辦理,有賴並感謝本校各單位工作團隊的共同努力以及校內外師長的支持與協助,終於克服各種難關,讓歷時三天的研討會順利圓滿完成。(特殊教育中心)

 

本次研討會特別邀請教育部潘文忠部長(上排左二)擔任致詞貴賓。

▲本次研討會特別邀請教育部潘文忠部長(上排左二)擔任致詞貴賓。

本校陳明飛校長代表本校致歡迎詞。

▲本校陳明飛校長代表本校致歡迎詞。

本校特殊教育中心吳訓生主任擔任會議總召集人及主席,並以「大學身心障礙學生,畢業後就業狀況與轉銜輔導服務需求」為題進行專題演講。

▲本校特殊教育中心吳訓生主任擔任會議總召集人及主席,並以「大學身心障礙學生畢業後就業狀況與轉銜輔導服務需求」為題進行專題演講。

本次研討會與會學員及師長貴賓合影留念。

▲本次研討會與會學員及師長貴賓合影留念。

 

※更多研討會相關訊息,請點選以下連結參看:

2021年特殊教育學生生涯發展與轉銜國際研討會官方網站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