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運動學系江勁彥主任接受美國之音電台訪問

 

運動學系江勁彥主任曾為國家網球代表隊主力選手,屢屢代表臺灣征戰,其在本校擔任教師20年,配合學校及系所發展,投注心力於教學與訓練,並於2015-2018年擔任台維斯盃網球國家代表隊總教練,另於2017年帶領本校莊吉生同學勇奪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網球項目男子單打第1名、男子團體組第1名。由於曾為選手,江主任在國內運動界為少數具博士學位之理論與實務領域專家,此次接受美國之音專訪,評論彭帥事件對全球與中國網球的發展所造成的衝擊,有其獨特的見解,並獲新聞刊登。

美國之音是世界上最大的對外廣播機構之一。每天以44種語言向世界各地廣播。內容包括新聞時事、專題節目、英語教學節目、美國流行音樂與反映美國政府立場的社論,是知名的國際廣播之一,江勁彥主任受邀訪問,除有聲音播送之外,並有網路新聞刊登,拓展本校的知名度及國際影響力,為校爭光、為臺灣爭光。(運動學系)

 

運動學系江勁彥主任曾為國家網球代表隊主力選手,並於2015-2018年擔任台維斯盃網球國家代表隊總教練。

▲運動學系江勁彥主任曾為國家網球代表隊主力選手,並於2015-2018年擔任台維斯盃網球國家代表隊總教練。

運動學系江勁彥主任接受美國之音電台訪問之網路新聞頁面。

▲運動學系江勁彥主任接受美國之音電台訪問之網路新聞頁面。

 

※更多相關訊息,請點選以下連結參看:

運動學系江勁彥主任接受美國之音電台訪問網路新聞頁面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