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本校英語學系113級大英劇「Under the Haversham 欲蓋謎章」公演活動,圓滿落幕。

 

本校英語學系113級於112年5月17、19日假本校綜合中心演講廳盛大演出《Under the Haversham 欲蓋謎章》,演出當天分別邀請陳明飛校長及林千惠副校長蒞臨,並為當天的演出開場致詞。

本戲劇公演一直以來是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英語學系的傳統,在這個表演的背後都是每一個英語系大三學生所付出的努力。今年(112年)彰師英語系113級的大三同學選擇演出這一齣戲,勇氣十足,因為此劇涉及許多的挑戰,尤其是很多近乎特技演出的肢體表演動作,一不小心都可能受傷,稍有不慎,便會出錯。尤其是舞台上的種種劇情差錯必須讓觀眾覺得有真實感,相當不易完成。本劇有許多演員之間的肢體互動,搭配演出的演員必須動作精準到位,才能夠達到預期的演出效果,因此不斷的練習是不二法門,這樣的肢體動作對職業演員來說都不容易做好,更別說業餘的演員了!但是,同學耐心琢磨、不斷練習,務求盡善盡美,希冀將最好的表演呈現觀眾眼前。

本戲劇公演活動感謝指導老師Dr. Petros Dovolis全程指導及Mr. Pierce發音指導,更感謝當天出席師長文學院黃聖慧院長、英語學系儲湘君主任、美術系王麗雁主任、張善貿教授、蓋傑富教授、吳保霖教授、阮家慶教授、楊燕菁老師及翁韻婷老師等師長蒞臨,讓活動演出更加完美。 113級英語系戲劇公演於壓軸場(5/19)精彩演出中,感謝學校師長及各單位的協助,活動順利圓滿落幕。再次感謝校方每年贊助經費,讓大英劇演出所需的場景、道具、布景、服裝、音效、燈光等等皆能備足,才能讓公演合乎理想。(英語學系)

 

本校陳明飛校長致詞。

▲本校陳明飛校長致詞。

本校林千惠副校長致詞

▲本校林千惠副校長致詞。

戲劇公演團隊與師長大合照 (前排左起師長:蓋傑富教授、Mr. Pierce、Dr. Petros Dovolis、文學院黃聖慧院長、儲湘君主任)

▲戲劇公演團隊與師長大合照 (前排左起師長:蓋傑富教授、Mr. Pierce、Dr. Petros Dovolis、文學院黃聖慧院長、儲湘君主任)

戲劇公演活動花絮

▲戲劇公演活動花絮。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