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進德校區「學務處醫護室」圓滿喬遷甜蜜揭牌

 

本校進德校區「學務處醫護室」,配合校園空間活化、再利用的規劃,自110年4月23日起正式喬遷至學生活動中心1樓,繼續為全校教職員工生健康貢獻心力。學務處醫護室搬遷至學生活動中心內不僅能有效運用空間、再造校園環境與提高師生使用效益,並持續提供健康諮詢、健康促進等多元優質服務。

學務處醫護室搬遷至學生活動中心1樓

▲學務處醫護室搬遷至學生活動中心1樓。

 

基於學校對於校園安全與師生健康的重視,學務處醫護室於110年4月23日(星期五)下午1點於新址舉辦圓滿喬遷甜蜜揭牌活動,邀請陳明飛校長、張景然副校長、曾育民副校長、温媺純主任秘書、耿全福學務長、伍朝欽圖資長、黃聖慧院長及陳世倫主任等師長蒞臨,共同體驗新醫護室新環境與軟硬體設備的新氣象,於活動中分享甜蜜湯圓,以感謝師長及同仁們的支持與肯定。今後學務處醫護室將更加努力提供優質的健康服務,尚祈全校師生予以指教並提供建議。

校長致詞

▲校長致詞。

校內師長蒞臨揭牌儀式,左起依序為:黃聖慧院長、耿全福學務長、陳明飛校長、曾育民副校長、張景然副校長、温媺純主任秘書、陳世倫主任。

▲校內師長蒞臨揭牌儀式,左起依序為:黃聖慧院長、耿全福學務長、陳明飛校長、曾育民副校長、張景然副校長、温媺純主任秘書、陳世倫主任。

 

 新址學務處醫護室在空間的規劃建置包含:辦公區域、健康中心、緊急傷口處理區、哺乳室、健康諮詢區與醫師診療室,以全新風貌、溫馨環境、師生服務優先,持續為協助推動健康促進學校、友善健康校園環境與營造安心校園氛圍而努力。(學務處醫護室)

哺乳室

▲哺乳室。

緊急傷口處理區

▲緊急傷口處理區。

健康中心

▲健康中心。

臨時留觀區

▲臨時留觀區。

醫師診療室

▲醫師診療室。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