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賀!本校管理學院吳信宏院長當選中華民國品質學會會士

 

中華民國品質學會於民國111年11月5日假南投縣草屯鎮南開科技大學舉行「中華民國品質學會第58屆年會暨2022國際品質管理研討會」,今年的大會主題為「ESG與中華文化」。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局長謝翰璋博士為本次貴賓,達佛羅股份有限公司張錦鋒董事長進行專題演講,分享「企業永續經營管理」。

中華民國品質學會於民國100年開始設立「會士」終身榮銜,當年度共選出十二位首屆會士,之後每年當選一至三位會士。本次年會暨研討會頒贈當選111年度(第十二屆)會士三位,表揚本會會員在品質理論與實務相關領域之傑出人員及社會擁有卓越成就的傑出人士。本校管理學院院長吳信宏教授和山衛科技公司董事長吳孝三先生當選本年度會士,另外元智大學終生名譽講座教授王國明教授則當選榮譽會士。由副召集委員白賜清教授(首屆會士)進行頒獎給予三位新當選會士,並且在大合照時邀請中華民國品質學會理事長盧瑞彥先生(第二屆會士)一同合照。

吳信宏院長於民國92年7月加入中華民國品質學會,在民國100年榮獲中華民國品質學會品質個人獎,並在今年當選中華民國品質學會會士,長期在品質領域的相關研究受到肯定。近年的研究主題為病人安全文化、大數據分析與失智症照護,其中於民國105年起和彰化基督教醫院失智症中心合作,進行一系列的失智症照護研究。從民國107年開始有第一篇期刊論文刊登至今,共累積10篇期刊論文,當中包括3篇SSCI、4篇SCI與2篇EI期刊論文,成果豐碩。(管理學院)

 

中華民國品質學會副召集委員白賜清教授(左)頒予當選證書予吳信宏院長(右)。

▲中華民國品質學會副召集委員白賜清教授(左)頒予當選證書予吳信宏院長(右)。

三位新當選會士與副召集委員白賜清教授(中)及盧瑞彥理事長(右二)合照。

▲三位新當選會士與副召集委員白賜清教授(中)及盧瑞彥理事長(右二)合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