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彰化師大資管系IMMBA捐贈萬人點燈 共襄助學造福學子

 

以彰化師大資訊管理學系創新與管理碩士在職專班(IMMBA)校友為主體所組成的彰化縣創新與管理學會鼎新傳承,學會第10屆黃信源理事長(111級)交棒第11屆王淑貞理事長(112級),並響應母校「萬人點燈‧聚沙成塔」就學扶助措施造福學子,期能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各界共襄盛舉。

IMMBA迎新送舊暨創新與管理學會理事長交接典禮於111年10月29日在彰化市展開盛會,管理學院吳信宏院長擔任印信交接監交人,現場並熱烈響應捐贈母校「萬人點燈」就學扶助措施,新任理事長達鈦科技實業公司負責人王淑貞捐贈新台幣5萬元、蔡靜賢校友捐贈3萬元、明德堂造曆館吳有慶校友捐贈1萬元、IMMBA112級捐贈3500元,盼攜手扶助經濟不利學子,培育國家未來優秀人才。

王淑貞理事長邀請社會各界優秀人才踴躍加入彰化師大資管系創新與管理碩士在職專班(IMMBA)行列,攜手開創彰化縣創新與管理學會的嶄新茁壯,並擴大社會和企業的參與,持續帶起創新開發和精進管理的新動力。學會成員表演與彰化師大新世代的活潑動力,增添現場熱烈氣氛。(校友服務中心)

 

彰化縣創新與管理學會捐贈萬人點燈就學扶助措施。

▲彰化縣創新與管理學會捐贈萬人點燈就學扶助措施。

理事長交接,第10屆黃信源理事長 (左) 交棒予第11屆王淑貞理事長(右),由管理學院吳信宏院長(中)擔任監交人。

▲理事長交接,第10屆黃信源理事長 (左) 交棒予第11屆王淑貞理事長(右),由管理學院吳信宏院長(中)擔任監交人。

彰化師大資管系王怡舜主任(左) 致贈感謝狀予學會第11屆理事長王淑貞理事長 (右)。

▲彰化師大資管系王怡舜主任(左) 致贈感謝狀予學會第11屆理事長王淑貞理事長 (右)。

資管系創新與管理碩士在職專班(IMMBA)112級捐贈萬人點燈助學措施。

▲資管系創新與管理碩士在職專班(IMMBA)112級捐贈萬人點燈助學措施。

IMMBA  113級新生與師長合影。

▲IMMBA  113級新生與師長合影。

彰化師大原動力表演增添現場熱烈氣氛。

▲彰化師大原動力表演增添現場熱烈氣氛。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