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本校與弗雷斯諾加州州大新簽雙聯合約 未來可望擴及更多系所

 

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弗雷斯諾(Fresno)分校助理副校長Sarah Lam博士(左)率團來訪,並與資工系簽署碩士班雙聯學制合約,郭艶光校長(左二)及資工系張英超主任(右)簽約後與來賓合影

▲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弗雷斯諾(Fresno)分校助理副校長Sarah Lam博士(左)率團來訪,郭艶光校長(左二)及資工系張英超主任(右)簽約後與來賓合影


  本校再添資工系碩士班雙聯學制!美國姊妹校加州州立大學弗雷斯諾(Fresno)分校助理副校長Sarah Lam博士,日前率團蒞校參訪,除拜會郭艶光校長外,亦與資工系簽署碩士班雙聯學制合約,同時分別與本校眾多系所深入交流雙聯等合作項目。

 

加州州大弗雷斯諾分校來賓與郭校長及本校師長合影

▲加州州大弗雷斯諾分校來賓與郭校長及本校師長合影

 

  加州州大弗雷斯諾分校是與本校簽署最多雙聯合約的姊妹校,涵蓋的系所包括輔諮、企管、財金、物理及資工等,預期未來雙聯學制合作將嘉惠更多系所,見證本校為提升學生國際移動力所投注的心力。

 

來賓參訪管理學院

▲來賓參訪管理學院

 

  訪問團成員除Sarah Lam博士外,包括該校數理學院Christopher Meyer院長、生物系John Constable主任及化學系Joy Goto主任。來賓在3天的密集行程中分別造訪教育學院、理學院、工學院等,除拜會各院長、參觀系所與實驗室、發表專題演講及與學生座談外,亦分別與各系所舉行交流會議,研商包括雙聯學制在內的合作計畫;輔諮、化學、生物、物理、企管、財金、資工、機電及英語等系所均參與此次的交流。

 

來賓參訪機電系

▲來賓參訪機電系

 

  目前本校與美國加州州大弗雷斯諾分校、加州州大沙加緬度(Sacramento)分校以及肯尼索(Kennisaw)州立大學等校簽有雙聯學制合約,並選送學生前往攻讀學位,參與的系所包括輔諮、企管、財金、物理、資管及資工等,多數的合作對象即為加州州大弗雷斯諾分校;此次該校來訪進一步磋商合作事宜,未來兩校的雙聯學制可望擴及更多系所。(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來賓參訪生物系

▲來賓參訪生物系

來賓參訪英語系

▲來賓參訪英語系

本校師長與來賓研商合作計畫

▲本校師長與來賓研商合作計畫

來賓發表專題演講

▲來賓發表專題演講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