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寶山校區「行政單位聯合服務中心」揭牌典禮

行政作業服務再升級

寶山校區「行政單位聯合服務中心」成立啟用

陳明飛校長與一級單位主管合影

▲陳明飛校長與一級單位主管合影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位於寶山校區的「行政單位聯合服務中心」成立, 109年8月20日(星期四)上午10時30分,於寶山校區教學一館1樓揭牌啟用,陳明飛校長親自到場主持啟用典禮。

 

  鑒於均衡「進德校區」與「寶山校區」之發展,陳明飛校長於上任後,即指示於寶山校區教學一館成立「寶山校區行政單位聯合服務中心」,免除寶山校區師生辦理相關業務舟車勞頓之苦,節省兩校區公文往返時間,以加強對寶山校區教職員工生之服務,簡化行政作業處理流程,期以塑造本校專業、便捷、行政服務效能。

 

陳明飛校長致詞

▲陳明飛校長致詞

 

  寶山校區行政單位聯合服務中心派駐單位有:學務處、研發處、總務處、人事室、主計室等,9月開學後,擬增加教務處、進修學院進駐,依實際業務需要,機動調整派駐人力。寶山校區各系所師生熱烈歡迎聯合服務中心的成立,將可節省兩校區公文往返時間,有效提升學校行政服務效率,造福師生。

 

  陳明飛校長表示,寶山校區行政單位聯合服務中心的成立,可以在多方面協助寶山校區的師生;老師研究計畫相關的表單,可以在寶山校區進行審核,減少師生兩校區之往返,維護師生安全。明年寶山校區三個學院新生會入住十舍,屆時將有兩千多位學生活動於寶山校區,初步規劃在寶山校區增設學生活動中心,提供學生活動場域,活絡校園。

 

陳明飛校長與一級單位主管進行揭牌

▲陳明飛校長與一級單位主管進行揭牌

 

  技職學院張菽萱院長感謝校方,設立寶山校區行政單位聯合服務中心,考量學生交通安全,並提升行政效率,讓寶山校區師生免除舟車勞頓。 工學院賴永齡院長兼聯合服務中心籌備處主任也表示,寶山校區行政單位聯合服務中心的揭牌啟用,將能為寶山校區師生提供更好的行政服務。(寶山校區行政單位聯合服務中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