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22教育學院-教學實踐研究經驗分享會圓滿成功

 

教育學院於111年11月2日(星期三)辦理教學實踐研究經驗分享會,希冀藉由此活動協助師長能順利申請教學實踐研究計畫,本次特別邀請教育研究所龔心怡教授蒞臨分享,龔教授於107年度榮獲教育部遴選為教學實踐研究計畫之亮點計畫教師,龔教授以「教學怎麼實踐?議題的構思與撰寫」為題與校內師長進行分享,特別針對師長們於計畫撰寫中常遭遇的困惑,如:怎樣形成好的研究問題意識,研究方法應如何設計,以及審查之評量標準等,為大家提供手把手的經驗交流,以供未來申請教學實踐研究計畫之參考。

本次活動參與師長包括教育學院之輔導與諮商學系、特殊教育學系、教育研究所、復健諮商研究所等四系所師長,並有文學院、管理學院、社科體院之師長參與,顯示不同領域的師長對於教學實踐研究計畫都有高度的申請意願。龔教授於此分享會與各院師長進行經驗交流,與會師長也提出過去計劃撰寫之疑惑,熱烈的互動討論過程中也激發出對於教學實踐研究新的研究想像。

感謝龔教授分享其教學實踐研究計畫執行經驗,相信對於師長們未來計畫申請肯定獲益良多,也預祝師長們能順利通過計畫申請。(教育學院)

 

本次教學實踐研究經驗分享會,由教育學院黃宗堅院長主持活動。

▲本次教學實踐研究經驗分享會,由教育學院黃宗堅院長主持活動。

龔心怡教授經驗分享

▲龔心怡教授經驗分享。

與會師長提問討論

▲與會師長提問討論。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