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本校51周年校慶暨運動會開幕典禮圓滿成功

 

本校51周年校慶暨運動會開幕典禮於111年12月1日在進德校區田徑場舉行,由本校陳明飛校長擔任大會主席,彰化縣政府教育處王智弘處長、彰化市公所林世賢市長、以及校友總會柯育沅理事長等多位貴賓與會共襄盛舉。

運動會當日上午首先登場的是田徑賽事及趣味競賽,全校教職員工及學生組隊熱烈參與,努力爭奪名次。另為慶祝田徑場重新啟用,下午四時舉辦校園健走活動,上千師生繞行校園一圈,以鼓勵全校教職員工生積極投身參與運動。健走活動結束後,緊接著為運動會的開幕典禮,延續去年開幕典禮晚會的形式,今年本校運動會開幕典禮於下午六點展開。運動會的聖火手由2022年世界跆拳道錦標賽國手潘奎恩,以及111年總統盃女子跆拳道49公斤級銀牌施云偵擔任。勝利之火點燃劃破夜空,為開幕典禮拉開完美的序幕。另外,運動員宣誓代表由111年台北田徑秋季盃400公尺金牌及111年全大運田徑100公尺、200公尺銀牌得主張秝羚擔任。

開幕典禮也安排了精采的表演節目,包括由運動學系同學及彰師大熱舞社所帶來的舞蹈表演、輔諮系同學所帶來的啦啦隊表演、以及由彰師大白沙火舞社所帶來的壓軸表演「人蔘」。典禮的最後還有精彩的無人機表演以及煙火秀,為今年本校運動會畫下完美的句點。(體育室)

 

主席致詞

▲主席致詞。

本校師長於開幕典禮合影

▲本校師長於開幕典禮合影。

運動員宣誓代表張秝羚同學

▲運動員宣誓代表張秝羚同學。

陳明飛校長與全校教職員生於校園健走起點合影

▲陳明飛校長與全校教職員生於校園健走起點合影 。

輔諮系同學啦啦隊表演

▲輔諮系同學啦啦隊表演。

彰師大火舞社表演

▲彰師大火舞社表演。

精采的煙火秀表演

▲精采的煙火秀表演。

無人機表演

▲無人機表演。

無人機表演

▲無人機表演。

學生跳遠競賽

▲學生跳遠競賽。

學生參與趣味競賽

▲學生參與趣味競賽。

教職員工參與趣味競賽

▲教職員工參與趣味競賽。

健走活動前帶動熱身操

▲健走活動前帶動熱身操。

聖火點燃

▲聖火點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