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語文中心多元外語講座 提升學習範疇接軌國際

 

本校語文中心111年連續辦理多場外語講座,邀請多名語文中心外語教師主講,法文老師主講「沒有艾蜜莉的巴黎~淺談花都旅行」,德文老師主講「德文真的難學嗎?關於德國留學二、三事」,更有專業留學講座「雅思IELTS聽說讀寫入門指南」及「如何準備留學讀書計畫及履歷」,講題豐富且多元,適逢疫情解封之際,吸引學生踴躍報名,熱情參與,全場座無虛席,反應熱烈,不但開拓學生視野,更引導學生接軌國際。講座間,同學們對於各國文化、短期遊學、交換學生及留學考試等充滿高度興趣,也把握時間積極提問,相信這些特色講座對於參與學生必有新的啟發。

本校語文中心配合校內外人士職場增能、留學等需求,開辦多樣外語課程,多年來已輔導數以千計的學生通過多項語言證照考試,並且做為本校交換生甄選的語言先修課程等,本校語文中心教室設備專業新穎,擁有完善舒適的語言學習空間,且提供本校教職員生免費線上語言學習網站與線上課程平台資源,包含空中英語教室,MyET與AMC 美語線上學習系統,豐富的英日語字彙、文法學習、聽力及口說練習、學術簡報及EMI課堂用語等課程,不受空間與時間的侷限,可以隨時自學充實語言能力。 112年春季外語推廣課程,即日起接受報名,本季有英、德、法、西班牙、日、韓、泰、越南、印尼等外語課程,超強師資陣容,讓學習更有效率,部分外語課程亦提供遠距授課,毋須舟車勞頓,在家也能充實外語力,歡迎校內外人士報名。教職員及學生二人團報另有優惠。(語文中心)

 

※更多相關訊息,請點選以下連結參看:

彰化師大語文中心網站

語文中心課程報名系統

 

法語講座主講人蔡佳勳老師與法籍助教Yasmine

▲法語講座主講人蔡佳勳老師與法籍助教Yasmine。

講座中助教與同學分享法國長棍麵包與法國乳酪

▲講座中助教與同學分享法國長棍麵包與法國乳酪。

德語講座主講人賴怡君老師分享學習德語的經驗

▲德語講座主講人賴怡君老師分享學習德語的經驗。

雅思留學講座中,同學踴躍提問

▲雅思留學講座中,同學踴躍提問。

雅思留學講座中,同學踴躍提問

▲本校語文中心授課狀況。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