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日本新潟大學訪問管理學院 深化雙方交流與合作

 

日本新潟大學經濟學部學者:有元知史(Satoshi Arimoto)副教授於112年3月9日到訪本校管理學院,與本校管理學院吳信宏院長進行了友好而有意義的會談。

有元副教授在會談中表示,兩校的友誼始於2015年,過去幾年中,兩校一直保持著良好的合作關係,包括老師的交換教學以及學生的暑期交流活動等。即使在2021、2022年疫情期間,兩校依然成功舉辦了線上的台日論壇,這也顯示了兩校在學術交流方面的堅定決心和承諾。

有元副教授非常高興此次有機會能夠面對面的拜訪,並感謝吳信宏院長對此次訪問的熱情歡迎。他還表示,此次拜訪除了加強彼此的學術交流外,也感謝管理學院協助安排了解彰化在地企業的機會,這對於日方了解台灣的經濟與商業環境相當有助益。

吳信宏院長則對日本新潟大學經濟學部在學術領域上的優秀成就表示敬意。院長表示本校管理學院一直致力於推動國際化發展,並將會繼續加強與海外學府的交流合作,為學生提供更多優質的學習經驗,為老師提供更多的交流機會。

此次訪問為日本新潟大學經濟學部與本校管理學院之間的學術交流提供了新的契機,也為日台兩地的合作關係注入了新的動力。未來,兩校將會繼續深化合作,推動更多的學術和教學活動,共同促進台日兩地與兩校的發展。(管理學院)

 

新潟大學老師與管理學院師生八人於管理學院合影留念,左四為管理學院吳信宏院長、左三為財務金融技術學系林逸程主任、左二為企業管理學系白凢芸教授、左一為財務金融技術學系博士班學生,右四則為有元知史教授、曾國哲老師,右二為企葉管理學系黃明祥退休教授,右一為國立臺中科技大學教授。

▲新潟大學老師與管理學院師生八人於管理學院合影留念,左四為管理學院吳信宏院長、左三為財務金融技術學系林逸程主任、左二為企業管理學系白凢芸教授、左一為財務金融技術學系博士班學生,右四則為新潟大學有元知史副教授、曾國哲老師,右二為企業管理學系黃明祥退休教授,右一為國立臺中科技大學連俊瑋教授。

新潟大學有元知史副教授(左)與本校管理學院吳信宏院長(右)交換禮物。

▲新潟大學有元知史副教授(左)與本校管理學院吳信宏院長(右)。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