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THE世界大學排名,本校再度獲得工程與技術學科801+排名

THE世界大學排名,本校再度獲得工程與技術學科801+排名
 

 

THE世界大學排名

▲THE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排名大學公布2019年工程學科類世界排名,本校榮獲全球排名801+


 

  本校自去年獲得▲THE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排名大學公布2019年工程學科類(Engineering & technology)世界排名,本校榮獲全球排名801+之後,今年再度榮獲此佳績,證明本校工程學科類的排名是穩定發展,穩定成長。

 

  本次台灣入榜的學校計有26所公私立大學,排名全臺灣第一、世界排名66名的是國立臺灣大學,排名全臺灣第二名、世界101-125名的是國立清華大學,排名全臺灣第三名、世界排名201-250的是國立交通大學、其餘依序是國立成功大學,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長庚大學、中原大學、逢甲大學、國立中央大學、國立中正大學、國立中興大學、國立東華大學、國立中山大學以及本校;本校從全臺灣國立大學來排名,排在第13名,全臺灣大學排名第16名,成績在全臺灣國立大學當中,成績優異。

 

  跟去年相比,2019年全臺灣入榜學校合計共24所,國立臺灣大學排名全球92名,本校排在全臺灣第19名,今年2020年,全臺灣各大學積極提升排名,排名學校甚至增加增加2所,競爭激烈,本校能持續維持在世界各大學801+以及臺灣排名第16名,甚至於師範體系校院惟二入榜的師範大學,更是難能可貴。(研發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