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進修學院藝文走廊 -「遊畫行旅-春風畫會油畫聯展」開幕式茶會

進修學院吳明政院長與春風畫會全體成員合影

進修學院吳明政院長與春風畫會全體成員合影


 

  本校進修學院於108年12月16日下午1時30分舉行「遊畫行旅-春風畫會油畫聯展」開幕式茶會,春風畫會成立於2011年,由桃園地區不同職業的藝術愛好者所組成,在自西班牙歸國的劉家瑋老師用心指導下,曾多次受邀至桃園市政府文化局、學校單位、醫院及企業界等進行展出,本次在進修學院盛情邀請下,春風畫會首次將作品帶到中部展出。   

 

進修學院吳明政院長致詞

 

▲進修學院吳明政院長致詞

 

  開幕式茶會由吳明政院長致詞揭開序幕,邀請本校美術學系邱文正教授及台灣省書畫教育協會蘇恆賢理事長致詞,邱教授及蘇理事長皆對本次展覽作品給予高度的肯定,他們表示畫會成員雖為素人畫家,但對於創作作品的呈現及光影的運用可媲美專家程度,並且希望未來與春風畫會有展覽或藝術交流合作的機會。接著邀請春風畫會指導老師劉家瑋老師、學員吳素貞老師與劉琳老師分享創作心得,除此之外,春風畫會老師們也為與會嘉賓進行作品導覽解說,為表達學校誠摯的感謝,吳院長於茶會中致贈感謝狀及紀念品,祝福春風畫會全體老師們創作日益精進。   

 

開幕茶會貴賓合影留念

 

▲開幕茶會貴賓合影留念

 

  本場開幕式活動吸引了校內外許多師長及嘉賓出席共襄盛舉,校內師長包含進修學院吳院長明政、特殊教育學系洪主任雅惠、美術學系邱教授文正及出納組張組長淑玲等,校外的貴賓有彰化師大EMBA學會王理事長世忠、彰化師大人力資源管理協會余理事長苔青、飛羚集團唐董事長進財、普惠醫工股份有限公司莊副董事長正國、麗鶴股份有限公司吳董事長東海、全控自動化有限公司汪總經理榮桔、台灣新吉利公司陳副總經理麗卿、鐵新鋼有限公司陳董事長輝農、誠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黃會計師鴻隆、台灣省書畫教育協會蘇理事長恆賢、金詳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許董事長寀楹、宏益投資公司黃執行長森達、台灣人壽得銨通訊處王處經理敏安等多位嘉賓亦盛情參與。   

 

進修學院吳明政院長致贈感謝狀

 

▲進修學院吳明政院長致贈感謝狀

 

  本次展覽共展出29件油畫創作作品,皆為春風畫會老師們近期之創作,以風景畫和人文景象為主軸,油畫為主要媒材,透過多彩的筆觸,將畫會成員們在生活旅程中,接觸到觸動人心的人、事、物,化成精采的藝術創作,企盼將這些感動透過畫作與大家分享,一同體驗美好的生命旅程。   

 

  「遊畫行旅-春風畫會油畫聯展」展期自即日起至109年2月14日止(週末及國定假日休息),誠摯地邀請大家到彰化師大進修學院藝文走廊,共賞這些精采的油畫作品。(進修學院)

 

相關新聞連結 :

今日新聞 「遊」畫行旅 油畫創作精彩呈現旅程的感動瞬間

 

貴賓台灣省書畫教育協會蘇理事長恆賢致詞

 

▲貴賓台灣省書畫教育協會蘇理事長恆賢致詞

春風畫會指導老師劉家瑋老師創作心得分享

▲春風畫會指導老師劉家瑋老師創作心得分享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