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20 樂音飛躍、動感永恆 - EMBA快閃台中高鐵站

會計系主任鄭國枝教授與EMBA學會王世忠理事長帶領團隊快閃高鐵站

▲會計系主任鄭國枝教授與EMBA學會王世忠理事長帶領團隊快閃高鐵站


  本校會計系EMBA為了迎接中華民國109年元旦,特別在台中高鐵舉辦「2020 樂音飛躍、動感永恆」快閃活動,以創新創意發揚彰師大EMBA團結合作、樂音滿人間的精神,同時也希望能帶給元旦當日,南來北往到台中的旅客一個驚喜,並且留下難忘的記憶。

 

  此次活動是由EMBA音樂社與舞蹈社聯合舉辦,在會計系主任鄭國枝教授與EMBA學會王世忠理事長帶領下,由百位企業碩生及師生組成的團隊,為了此次快閃活動在課餘努力勤練兩個多月的時間。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EMBA成立於民國90年,主要提供中部地區企業主管及高階主管進修管道,後因辦學成效優良,課程隨著時代不斷推陳出新,逐漸吸引來自中部中小企業主甚至全台的同學報考,連續四年國立彰化師大EMBA締造正取生無人放棄紀錄,也成為台灣最難考的EMBA之一。

 

  鄭國枝主任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 : 在EMBA課程特色方面,結合台灣證券交易所,國際四大會計師事務所 (勤業眾信、資誠、安侯建業與安永) 設計結合當前中小企業面臨最迫切之議題,邀請當前該領域最具權威專家與學者,嵌入星期三個課程集中聆聽演講,借以強化學生全球化經營能力。

 

 此外彰化師大EMBA課程不斷推陳出新讓學生反應熱烈,新開設課程如:心理學實驗與應用、經典管理哲學:易經、高階國際財務管理、金融創新科技與文創管理,都引起學生反思企業經營願景。(會計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