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賀!本校71位師資生獲領教育部112學年度師資培育獎學金

 

112學年度本校共71位師資生榮獲教育部師資培育獎學金,較去年增加14名。為提供受獎生諮詢與服務,師資培育中心於112年9月15日辦理受獎生座談會。會中本中心王智弘主任,以長期在教育界深耕的經歷,勉勵受獎師資生在學期間可以多加利用學校提供的資源,多方的探索與學習,不要對自己設限,多領域的充實能力;更說了許多小故事,希望能啟發同學創造屬於自己的教師圖像(形象);本中心課程與認證組洪雅惠組長則希望同學在努力於學業及自我精進之餘,也應時時關照自己,座談會氣氛溫馨。

本校自106學年度起每年均獲教育部補助師資培育獎學金,迄今(112學年度)累計總補助新臺幣4,339萬2,000元整,用於扶助清寒優秀學生及鼓勵成績優秀學生參與師資培育,本校共計452人次受惠。受獎師資生除學業成績需具一定水準外,每學期投入36小時,無償擔任學習弱勢、經濟弱勢或區域弱勢等學童課業輔導工作,體現其社會關懷及教育熱忱,並參與各項增能活動,擴展專業知能。期待具備社會關懷及教育熱忱,並致力成為優質專業教師的師資生加入本校的行列!

每年5至6月間由本中心及師資培育學系甄選本校優秀且具備社會關懷及教育熱忱之師資生,歡迎有興趣的師資生點選下方連結(師資培育獎學金專區網頁),了解更多相關資訊。(師資培育中心)

 

※更多相關訊息,請點選以下連結參看:

本校師資培育中心「師資培育獎學金」專區網頁

 

師資培育中心王智弘主任致詞

▲師資培育中心王智弘主任致詞。

師資培育中心課程與認證組洪雅惠組長希望同學在努力學習之餘,也要記得關照自己。

▲師資培育中心課程與認證組洪雅惠組長希望同學在努力學習之餘,也要記得關照自己。

受獎師資生參與踴躍,座談會氣氛溫馨

▲受獎師資生參與踴躍,座談會氣氛溫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