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本校113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 熱烈招生中!

 

想要升職加薪? 變強!你能擁有更多機會!

本校辦學績效卓越,於2023年榮獲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 簡稱THE)「世界大學影響力排名」全球300+區間(全臺第10名)佳績。其中,在永續發展目標SDG4「Quality Education 優質教育」項目,更排名全球第75名(全臺第3名);而根據《遠見雜誌》公布之2022年臺灣最佳大學排行榜,本校為人文社科類大學排名全臺第11名,傑出的治學成效獲得國內及國際肯定。

 

多元發展 跨域創新   

本校掌握世界脈動與社會發展趨勢,開設18個碩士在職專班為社會人士提供多元創新的在職進修選擇。113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報名至113年3月4日止,各系所課程多元並設有暑期班及夜間班,絕對有您的心之所向!

一、暑期教師在職進修:技職教育教學碩士在職專班。

二、碩士在職專班:

(一) 夜間班:心理健康與諮詢、特殊教育、教育創新與人力發展、科技應用與管理、技職行政管理、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應用英語、機電工程學系、電機工程學系、人工智慧應用服務、創新與管理(IMMBA)、企業高階管理(EMBA)、國際企業經營管理(IMBA)、行政管理、運動與健康休閒、公共事務與公民教育等碩士在職專班。

(二) 暑期班:教育與商業管理碩士在職專班。

 

為夢想而戰!讓彰化師大成為您職涯道路上的助益~

本校具備優良師資及學習環境,校方多年來持續投入資源、提升教學品質,並致力於結合產學研力量,共同推動產業發展與國際交流。若您有夢想、有抱負,想要投資自我、發展第二專長、拓展產業人脈,那麼彰化師大碩士在職專班將是您開創新局、成就未來的不二選擇!

◆ 如有報名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本校進修學院教學服務組,電話:04-7232105分機5406、5413、5415。

 

※更多相關訊息,請點選以下連結參看:

113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招生簡章

113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報名連結

 

113年碩士在職專班招生海報

▲113年碩士在職專班招生海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