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捷報!!本校排球運動代表隊參加「112學年度大專排球聯賽」榮獲公開男一級「第一名」,創本校歷年最佳成績,本校全體師生同感榮耀。

 

本校公開組排球運動代表隊榮獲「112學年度大專排球聯賽」冠軍,選手表現優異;此外,彰化師大亦是20多年來中南部首支封王球隊,全校師生仝賀。

今年(112學年度)UVL 大專排球聯賽公開一級男生組冠軍戰,由本校對戰109學年度第一名的國北教大,雙方繼109學年度後再次於冠軍戰交手。先由國北教大拿下第一局,後本校憑藉著密不透風的防守反攻及靈活球技運用,表現出團隊最佳默契與結合,加上選手張育陞及選手吳國強優異的表現,最終逆轉連拿3局,贏得校史第一座「冠軍」。另選手吳國強在本次賽事優異的表現,榮獲本項賽事最有價值球員。

本校公開組排球運動代表隊歷經企業排球聯賽洗禮,選手狀態極佳,展現團結心、氛圍、士氣、企圖心與凝聚力,並打了一場精采完美的球賽,讓我們全校師生一起為排球隊選手加油、喝采,期許本校113學年度大專排球聯賽能達成連霸的創舉。(體育室)

 

※更多相關訊息,請點選以下連結參看:

觀看「冠軍」賽事網址

 

冠軍大合照(VOL Sports提供)

▲冠軍大合照(VOL Sports提供)。

冠軍賽後合照(照片由黃伯毓先生提供)

▲冠軍賽後合照(照片由黃伯毓先生提供)。

奪冠(VOL Sports提供)。

▲奪冠(VOL Sports提供)。

出賽前大合照(照片由黃伯毓先生提供)

▲出賽前大合照(照片由黃伯毓先生提供)。

加油團(照片由黃伯毓先生提供)

▲加油團(照片由黃伯毓先生提供)。

加油團(照片由黃伯毓先生提供)

▲加油團(照片由黃伯毓先生提供)。

團隊賽事進行中(照片來源:SSU大專學生運動網)

▲團隊賽事進行中(照片來源:SSU大專學生運動網)。

團隊賽事進行中(VOL Sports提供)。

▲團隊賽事進行中(VOL Sports提供)。

團隊賽事進行中,背號5號吳國強獲112學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VOL Sports提供)

▲團隊賽事進行中,背號5號吳國強獲112學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VOL Sports提供)。

學長張育陞與學弟陳玠廷一起觀看「挑戰」結果(VOL Sports提供)。

▲學長張育陞與學弟陳玠廷一起觀看「挑戰」結果(VOL Sports提供)。

旅日選手張育陞回國參賽(VOL Sports提供)。

▲旅日選手張育陞回國參賽(VOL Sports提供)。

 

 

※更多媒體報導,請點選以下連結參看:

2024/3/1 SSU大專學生運動網 用有限身高發揮無限可能 吳國強要為彰師拚首冠當畢業禮

2024/4/3 自由時報 大專排球聯賽》張育陞助陣 彰師大拚首冠

2024/4/3 SSU大專學生運動網 六強打好打滿 彰師強大火力退臺體 國北教大高昂士氣奪勝

2024/4/4 SSU大專學生運動網 同體系血脈齊聚彰師 全隊一心劍指一級首冠

2024/4/4 SSU大專學生運動網 張育陞用生命打球貢獻39分 率彰師逆轉勝連六屆晉四

2024/4/5 SSU大專學生運動網 旅日戰神助陣、激出團隊效應 彰師終獲一級首冠

2024/4/5 SSU大專學生運動網 國北教斷中原三連霸美夢 張育陞42分帶彰師逆轉勝晉冠軍戰

2024/4/5 SSU大專學生運動網 旅日戰神助陣、激出團隊效應 彰師終獲一級首冠

2024/4/6 聯合新聞網 UVL/張育陞狂飆30分 彰師成20年來首支封王中南部球隊

2024/4/6 YAHOO運動 大專排球》說好的隊史首冠張育陞拿到了! 彰師大成20年來首支封王的中南部球隊

2024/4/6 VOLSport 112學年度UVL大專排球聯賽名次與個人獎項 (https://volsports.co/blog/2024/04/07/112uvl-27/)

2024/4/8 SSU大專學生運動網 說好的隊史一級首冠張育陞拿到了 彰師成20年來首支封王的中南部球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