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提升管理學院教學品質,經世2館新建工程舉行動土典禮

郭艶光校長、李清和副校長、管理學院葉凱莉院長及與會貴賓合影留念

郭艶光校長、李清和副校長、管理學院葉凱莉院長及與會貴賓合影留念


 

  本校寶山校區管理學院經世2館新建工程於109年3月24日上午吉時舉行動土典禮,郭艶光校長,李清和副校長、管理學院葉凱莉院長、公共事務與職涯發展中心蕭輔力主任、會計學系鄭國枝主任、肯作營造公司高明義總經理、東連水電工程行陳文凱總經理、賴永齡總務長以及李浚熒建築師等貴賓到場共襄盛舉,祈福開工順利圓滿。

 

郭艶光校長致詞

▲郭艶光校長致詞

 

  郭艶光校長表示,特別感謝葉凱莉院長、募款師長以及捐款者,因有大家的協助才能促成本大樓興建。肯作營造公司高明義總經理則表示,很榮幸參與學校工程建設,將秉持一貫對施工安全、品質的堅持,如期、如質完工。

 

  新建的經世2館規劃為地上5層鋼筋混凝土建築物,總樓地板面積為1818.16平方公尺,規劃空間計有100人大型教室、大、中、小型會議室、個案教室、教師研究室貴賓室等,工程總預算新台幣6,138萬3400元,預計110年5月30日完工。完工使用後將可解決目前管理學院教學及研究空間不足的問題,提供管院師生更舒適優質的教學與學習環境。(總務處)

 

肯作營造有限公司高明義總經理致詞

▲肯作營造有限公司高明義總經理致詞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