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不畏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安永(EY)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到校舉辦第二次校園徵才與國際會計菁英百萬獎學金計畫

安永(EY)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台中所陳明宏會計師主持說明會

▲安永(EY)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台中所陳明宏會計師主持說明會

 

  近期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嚴峻,百業蕭條,各行各業衝擊甚大!對今年應屆畢業生就業來講可能面臨十年來最大挑戰與衝擊。但國際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的安永(EY)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卻利用此次機會前來彰化師大會計系大舉徵才,上學期不但已錄取五十位應屆畢業同學,此次更加大彰化師大增才力道,不畏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到校舉辦第二次校園徵才與說明國際會計菁英百萬獎學金計畫。

 

  此次EY增才與百萬獎學金計畫在四月初於會計學系舉辦,由安永(EY)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台中所陳明宏會計師率目前現職在EY服務的彰化師大畢業學長姐,前來本系做本學年第二次校園徵才,並提供本系同學有意參加國際會計菁英百萬獎學金計畫每人高達100萬留學獎學金說明會,共吸引八十位同學參與。此次與會同學都感受到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的熱情與誠意,說明會一直進行2個小時才結束。

 

安永(EY)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人力資源部門主管回應學生說明

▲安永(EY)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人力資源部門主管回應學生說明

 

  安永(EY)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的百萬獎學金計畫培育金申請方式如下:同學選擇可搭配台北市政府免息留學貸款專案、教育部優惠留學貸款專案或依個人狀況可向銀行申請之貸款專案。培育金支付方式:培育菁英至本所就職後,本所於五年工作合約期限內,每月薪資除支付正常月薪 外,另支付助學貸款按五年平均攤還本金與利息。此外EY亦提供每名新台幣貳萬伍仟元整會計系大學生或碩士班在學學生,家境清寒或家庭突遭變故導致生活、就學困難者。(會計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