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本校舉辦蕭瑞芬名譽博士授證典禮

本校郭艶光校長頒授名譽理學博士學位證書予大力卜股份有限公司蕭瑞芬董事長


  本校於6月13日下午4時假王金平活動中心四樓敦德展演廳舉行「名譽博士授證典禮」,由本校郭艶光校長頒授名譽理學博士學位證書予大力卜股份有限公司蕭瑞芬董事長。

 

  郭校長表示在任職校長時間共頒授6次名譽博士榮銜;分別頒授予馬來西亞華人領袖楊忠禮董事長、立法院王金平院長、協鴻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陳建智董事長、潤泰集團尹衍樑總裁、南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楊昌宏董事長,以及這次的蕭瑞芬董事長。 蕭董事長所成立的大力卜公司,研發中心設在台灣,在中國、越南都有設廠,目前是SKECHERS單一最大代工廠,每年產能超過二千萬雙,並成功打造SKECHERS為僅次於耐吉的美國銷售量第二大運動鞋品牌,推動臺灣製鞋產業於世界舞台發光發熱。

 

郭艶光校長宣讀表彰辭

▲郭艶光校長宣讀表彰辭

 

  108學年度獲頒本校名譽管理學博士的楊昌宏董事長在致詞中表示,跟蕭瑞芬董事長是彰工的學長及學弟,長期以來努力地盡自己所能,與理念相同的校友、家長會長們,提供彰工年輕學子更好的教育環境與資源,尤其彰工成為彰化師大附屬高工之後,兩校的合作開拓了更多的面向,希望藉由這次的機會,拉近兩校在校友與校務之間的距離,使兩校往來更為密切。

 

大力卜股份有限公司蕭瑞芬董事長 獲頒名譽理學博士

大力卜股份有限公司蕭瑞芬董事長 獲頒名譽理學博士。(左起郭艶光校長、蕭瑞芬名譽博士、理學院曾育民院長)

 

  彰化縣王惠美縣長也在致詞中讚揚蕭瑞芬董事長長期對教育、文化、社會公益與體育運動等方面貢獻卓著,獲頒彰化師大名譽理學博士,不僅是實至名歸,也是彰化縣、彰化師大、彰師附工的共同驕傲,相信未來兩校的緊密合作交流,一定可以造福更多彰化學子與彰化在地企業,為彰化帶來更多的發展空間與就業機會。

 

校長致贈名譽博士紀念獎座

▲校長致贈名譽博士紀念獎座 

 

  蕭瑞芬名譽博士謙虛的表示今日的些許成就,有很大的一部份來自於「教育」與「體育」的學習與體會,因此期許自己能為教育跟體育盡一份心力,希望未來能夠與彰化師大開拓更多合作的面向,提供年輕學子更好的教育環境與資源,讓學弟妹們增進自身的專業技術與知識能力,為學校、國家爭取更高的榮譽。(秘書室)

 

蕭瑞芬名譽博士與致贈賀禮親友合影

▲蕭瑞芬名譽博士與致贈賀禮親友合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