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本校承辦「108學年度大專校院體育主管業務研討會」隆重登場

與會嘉賓合影

▲與會嘉賓合影


  本校獲教育部體育署委託,與大專體總共同辦理「108學年度大專校院體育主管業務研討會」。

 

  因受疫情影響本次研討會由原訂於3月份召開,延至8月27日方才正式登場,會議於本校甫新建落成的王金平活動中心四樓于敦德展演廳舉辦,讓與會來賓體驗本校最新穎的場地設備,活動當天各大專校院體育主管皆熱烈參與,主辦單位亦準備精美紀念品贈送給參與學校留念。

 

陳明飛校長致辭

▲陳明飛校長致辭

 

  在始業式中由本校陳明飛校長、體育署王水文副署長及大專體總陳嘉遠副會長共同為與會學校致辭勉勵,陳校長特別提到本校各運動代表隊在發展特色項目上有網球、跆拳道、羽球及排球等,目前多位選手長期在國外及國家運動訓練中心為國際賽事備戰中,期待他們能為國家爭取佳績,同時亦感謝教育部及大專體育總會給予本校資源與協助,讓本校能盡一份培養國家體育運動人才的力量。

 

開幕式之與會嘉賓抛接籃球

▲開幕式之與會嘉賓抛接籃球

 

  本次會議為期兩天,除了有體育署及大專體總的各項業務宣導,亦安排了性平教育、體育課程教學方式、運動品德及體育課程風險管理等多個精彩專題,希望能藉由各與會學校體育主管的專業能力提出對體育運動更佳的決策與改變。(體育室)

 

王水文副署長致辭

▲體育署王水文副署長致辭

陳嘉遠副會長致辭

▲大專體總陳嘉遠副會長致辭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