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進修學院辦理巾幗學院「女性領導人菁英培訓班」圓滿成功

貴賓與學員合影

貴賓與學員合影。(前排右起: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張啟楷總幹事、本校張景然副校長、彰化縣洪榮章副縣長、本校進修學院吳明政院長、本校進修教育研究中心林逸程主任。第二排右二起: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陳穎青副總幹事、社團法人彰化縣婦女企業諮詢協會賴娃娃理事長、生活玩家百貨股份有限公司林宣蓁創辦人)


  由進修學院承辦的彰化縣2020年巾幗學院「女性領導人菁英培訓班」,8日下午在進修學院舉辦結訓典禮。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親臨現場,頒發結業證書給37名學員,期許結訓的女性菁英們,強化企業軟實力,並將所學回饋到職場上,共同為促進彰化縣經濟共榮發展一起努力!此外,本校張景然副校長也頒發進修學院「企業運籌研討」碩士3學分證書給學員,並勉勵學員未來持續提升自我的關鍵能力-增強企業經營能量及自信心,朝成功女性領導人之路堅持不懈。   

 

洪榮章副縣長與本校張景然副校長一同與學員合影留念

洪榮章副縣長與本校張景然副校長一同與學員合影留念

 

  巾幗學院是結合「專業」與「學歷」的培訓課程,為強化女性領導人多元視野及決策能力,本校今年度以「企業運籌」為主軸,融合「創新經濟」、「策略管理」、「魅力行銷」及「女傑高峰會」等四大主題,並整合本校不同系所及彰化縣在地的產官學界專業師資共同授課。在課程方面,涵蓋經營管理、大數據分析、網路社群行銷、人力資源、消費者心理學、商業溝通技巧、不動產投資、績效管理、組織領導及產業創新推動等多元面向,使學員能有效結合理論知識和專業實務,實際運用於企業經營與管理。   

 

本校進修學院吳明政院長頒發成果發表會競賽獎品給獲獎組別

本校進修學院吳明政院長頒發成果發表會競賽獎品給獲獎組別

 

  本屆巾幗學院有許多彰化縣中小企業優秀女性領導人報名進修,參與的行業類別除金屬、塑膠、紡織、汽車零件、食品、營建工程、批發業之外另有多位從事醫療保健及社會工作服務業,如:財團法人基督教瑪喜樂社會福利基金會的陳金秀公關長、彰化縣衡山全人關懷協會黃素暖主任、彰化縣私立大員林老人長期照顧中心江惠玲主任、員林郭醫院大村分院周彩濃院長及彰化基督教醫院陳惠芬組長等,使得本屆學員組成更加多元化,激盪跨領域創新思維促進產業多元化發展。  

 

  結訓典禮當天,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張啟楷總幹事及陳穎青副總幹事、社團法人彰化縣婦女企業諮詢協會賴娃娃理事長也到場參與學員成果發表及分享女性領導成功經驗。「巾幗學院」不僅是女性領導人進修學習的機會,也是女性菁英培養人脈、跨領域交流的平台,本校進修學院持續規劃開辦企業營運、財稅等實務相關在職進修課程,歡迎各界菁英踴躍參加。(進修學院)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