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運動 2020,健康愛妳愛你」-全校運動會於12月3日熱烈開場

校園路跑

陳明飛校長帶領與會貴賓、主管暨全校師生,一同以「校園路跑」揭開本次運動會之序幕


  本校109學年度運動會於12月3日(星期四)上午9時在進德校區田徑場隆重登場,今年由甫自本校運科所畢業的台灣網球一哥莊吉生返校,將聖火傳遞給跆拳道選手鄭喬安及徐晧宸聯手點燃勝利之火,代表經驗的傳承。

 

陳明飛校長致詞

陳明飛校長致詞

 

  陳明飛校長在開幕典禮時表示,彰化師大長期致力於推展學校體育運動,學校運動代表隊於國內外各項競賽表現優異。在今年的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奪獲10金5銀6銅,選手在各項賽事中屢見囊括各式金牌,都可以看見彰化師大對運動人才培育的投入。

 

大會會旗進場

大會會旗進場

 

  彰化縣縣長辦公室柯呈枋主任代表王縣長致詞表示:近年臺灣的運動風氣越來越盛行,彰化師大除了是中部地區師資培育的頂尖大學,歷年來在國內外各項運動賽事的成績也都相當亮眼,在11月初剛結束的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獲得10金5銀6銅的佳績,同時也擁有多位金牌國手,更聽聞彰化師大在106年及109年兩度獲得教育部體育署學校體育績優團體獎的肯定,顯見彰化師大積極栽培運動人才的用心。   

 

柯呈枋主任致詞

縣長辦公室柯呈枋主任致詞表示:彰化師大除了是中部地區師資培育的頂尖大學,歷年來在國內外各項運動賽事的成績也都相當亮眼

 

聖火傳遞

台灣網球一哥莊吉生將聖火傳遞給跆拳道選手鄭喬安及徐晧宸聯手點燃勝利之火,代表經驗的傳承

 

  今年運動會開幕典禮除了有台灣網球一哥莊吉生等各界佳賓吸引媒體到校採訪,也特別安排了活力十足的威勁龍獅戰鼓團與由校內師生擔綱的樂團及國標舞表演進行開場,開幕式後並由陳明飛校長帶領與會貴賓、主管暨全校師生與象徵祥瑞的舞獅團,一同以「校園路跑」揭開本次運動會之序幕。同時為增進全體教職員工生及校友情誼,也藉由各項趣味競賽,連結師生間的默契,激起夥伴們的青春活力。期待透過本學年度運動會讓全校師生逗陣「運動2020,健康愛妳愛你;2020健康第一、運動無敵」。(體育室)

 

致贈獎金

陳明飛校長致贈獎金給莊吉生

活力十足的威勁龍獅戰鼓團

活力十足的威勁龍獅戰鼓團演出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