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愛的力量、善的循環 - 彰師大同濟會創會授證典禮暨捐款母校儀式

 組織成員為彰化師大在職進修中或校友  

▲彰師大同濟會組織成員為彰化師大在職進修中或校友  


  13日,彰師大同濟會創會授證典禮暨捐款母校儀式於彰化大中華國際美食館舉辦,在本校陳明飛校長、張景然副校長、温媺純主任秘書與同際會台灣總會廖敏榮總會長、彰化A區姚琦揚主席的見證下,本校會計系EMBA校友陳麗卿授證擔任創會會長。

 

陳麗卿授證擔任創會會長

▲本校會計系EMBA校友陳麗卿授證擔任創會會長

 

  授證典禮雖因防疫期間需限縮活動參與人數,除本校師長與會外仍有各地同濟會會兄姊二百餘人熱情參與;授證儀式隆重、盛大。彰師大同濟會是由EMBA校友彰化A區姚琦揚主席提議,同為EMBA校友的賴秀美擔任創會輔導人所共同推動創立。組織成員為彰化師大在職進修中或校友,目前也可說是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中平均學歷最高的分會,也相當符合該會2020-2021年度主題的「優質傳承」。

 

陳明飛校長恭賀

▲陳明飛校長恭賀彰師大同濟會授證成立

 

  本校陳明飛校長表示,恭賀彰師大同濟會授證成立,相信陳麗卿創會長帶領的彰師大同濟會能造福學校眾多弱勢學子及偏鄉弱勢學童,同時,也期許未來在陳麗卿創會長帶領下跟母校會有更緊密的連結。

 

捐款新台幣六萬元給母校

▲陳麗卿創會長代表彰師大同濟會捐款新台幣六萬元給母校做為弱勢學生使用

 

  陳麗卿創會長表示: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感恩廖敏榮總會長、姚琦揚區主席、賴秀美創會輔導人、彰師大同際會所有會兄姊的扶持跟鼎力協助;讓我們一步一腳印一起為關懷兒童、打造友善社區而努力。

 

陳明飛校長致贈感謝狀

▲陳明飛校長致贈感謝狀給陳麗卿創會長、賴秀美創會輔導人

 

  會中的捐款儀式是由陳麗卿創會長代表彰師大同濟會捐款新台幣六萬元給母校做為弱勢學生使用,陳明飛校長並致贈感謝狀給陳麗卿創會長、賴秀美創會輔導人,表達校方對回饋學校的謝意。(公共事務與職涯發展中心)

 

授證儀式隆重、盛大

▲彰師大同濟會創會授證儀式隆重、盛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