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寶山校區「力行館電梯」啟用儀式

本校位於寶山校區技術及職業教育學院的「力行館電梯」更新工程業於110年1月竣工, 並於110年2月26日(星期五)中午12時假力行館1樓舉行啟用儀式,由陳明飛校長親自到場主持,温媺純主任秘書、黃啟炎總務長、技術及職業教育學院張菽萱院長、工業教育與技術學系陳狄成主任及車輛科技研究所吳建達所長等亦親臨參與儀式。

本校力行館電梯設備於民國83年完工啟用,迄今已26年有餘。由於電梯老舊,常發生故障,不但安全有虞且未達無障礙電梯之標準。為落實政府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之規定、改善力行館師生教研環境之品質及提升大樓使用之安全,在本校的規劃及教育部的經費支持下,力行館電梯更新工程於109年10月1日動工,歷時4個月完工。更新後的電梯承載重量為800公斤,約可同時搭乘12人。新電梯不但安全、便捷,且升級為無障礙電梯後,亦為師生提供更安全、友善的搭乘設施。

力行館電梯啟用儀式

▲左起依序為:黃啟炎總務長、温媺純主任秘書、陳明飛校長、張菽萱院長、陳狄成主任、吳建達所長。

寶山校區「力行館電梯」啟用儀式

▲前排左起依序為:羅志成老師、黃維澤主任、陳文中老師、黃啟炎總務長、温媺純主任秘書、陳明飛校長、張菽萱院長、陳狄成主任、吳建達所長;

   後排左起依序為:廖錦文老師、黃敦群老師、林似霖老師。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