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第32屆木鐸盃運動競賽於本校盛大開幕

 

木鐸盃運動競賽為全國師範院校一年一度的盛會,其賽事項目共計有羽球、籃球、排球、桌球、網球等五大項。今年適逢本校主辦,於110年4月29日至30日展開為期兩天的賽事,並於上午10點盛大開幕。

開幕典禮由陳明飛校長代表本校向遠道而來的參賽選手表達敬意,感謝各校師生對本屆賽事的支持,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吳正己校長、國立臺北教育大學陳慶和校長及臺北市立大學戴遐齡校長也都親自出席參與盛會,此次賽事共12校(包含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臺北市立大學、國立清華大學、國立臺中教育大學、國立嘉義大學、國立臺南大學、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國立屏東大學、國立臺東大學、國立東華大學及本校)、95隊、一千餘名選手共襄盛舉,亦可視為本校申辦113年全大運的前哨站,陳明飛校長於致詞時表示,木鐸盃運動競賽是全國師範院校之間透過運動交流聯誼的年度盛事,去年因為疫情的因素延辦一年,相信所有參賽學校一定都已經做好萬全的參賽準備與行前訓練,希望所有運動員在這兩天的賽事均能盡力發揮,也能為各自學校贏得最好的成績,並預祝賽事圓滿順利成功。(體育室)

第32屆木鐸盃運動競賽於本校盛大開幕,本校陳明飛校長(左八)、臺師大吳正己校長(右八)、國北教大陳慶和校長(左七)及北市大戴遐齡校長(左九)亦親自出席參與盛會。

▲第32屆木鐸盃運動競賽於本校盛大開幕,本校陳明飛校長(左八)、臺師大吳正己校長(右八)、國北教大陳慶和校長(左七)及北市大戴遐齡校長(左九)亦親自出席參與盛會。

本屆賽事共計12校、95隊、一千餘名選手共襄盛舉。

▲本屆賽事共計12校、95隊、一千餘名選手共襄盛舉。

本校陳明飛校長於開幕式以本屆賽事東道主身份致歡迎詞。

▲本校陳明飛校長於開幕式以本屆賽事東道主身份致歡迎詞。

開幕式表演以舞獅預祝各校校運昌隆,旗開得勝。

▲開幕式表演以舞獅預祝各校校運昌隆,旗開得勝。

本屆賽事項目比賽實況(羽球)

▲本屆賽事項目比賽實況(羽球)。

本屆賽事項目比賽實況(籃球)

▲本屆賽事項目比賽實況(籃球)。

本屆賽事項目比賽實況(排球)

▲本屆賽事項目比賽實況(排球)。

本屆賽事項目比賽實況(桌球)

▲本屆賽事項目比賽實況(桌球)。

本屆賽事項目比賽實況(網球)

▲本屆賽事項目比賽實況(網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