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110年畢業系列活動~線上傳遞暖心祝福 2021畢業快樂

 

5月新冠肺炎疫情急劇升温,瞬間改變了畢業活動方式,如同今年畢業主題【改變。蛻變】,疫情改變了所有人的學習及生活型態,促使我們成長、改變、突破、成為更好的自己。大學生活也是一場改造自我的旅程,從師長身上獲得知識的養分,從同儕身上獲得友誼的陪伴,這是一場改變與蛻變的過程,就像幼蟲需要經過層層關卡,在羽化後,終於成為獨一無二的蝴蝶。自2020年起隨著疫情的影響,外在環境的改變甚鉅,我們所熟悉的日常生活,慢慢的瓦解,持續的改變。【改變】讓我們看到了更多的可能,【蛻變】讓我們展翅迎向屬於我們的挑戰。

【改變。蛻變】2021畢業快樂 暖心祝福卡

▲【改變。蛻變】2021畢業快樂 暖心祝福卡。

 

本校由陳明飛校長代表向今年畢業的2,255位學士、碩士及博士畢業生致上師長的祝賀及勉勵,期許畢業生實踐明代思想家王陽明先生「知行合一」的人生哲學,不斷學習新知、養成能力,確立人生目標,以終身學習為職志,並祝福全體畢業生鵬程萬里、身體健康。

本校大家長陳校長明飛給與畢業生們的祝福

▲本校大家長陳校長明飛給與畢業生們的祝福。

校長親自錄製祝福影片予各位畢業生

▲校長親自錄製祝福影片予各位畢業生。

來自各系師長們的祝福

▲來自各系師長們的祝福。

 

另為表彰畢業生在學期間的優秀表現,以及在重大挫折的困境中,努力向上學習的精神,分別授予大學部德育奬、智育獎、體育獎、生命禮讚獎、學業成就獎、服務奉獻獎及進修學院進修楷模獎、服務楷模獎及生命禮讚獎,鼓勵得獎同學保持積極樂觀進取的精神,努力追求夢想,開創光明前程。

各位得獎生們的名單,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喜悅

▲各位得獎生們的名單,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喜悅。

 

本屆畢業生致詞,透過甄選,由工教系黃樂愷同學、國文系黃子祐同學及謝穎同學三位共同代表致詞:

樂愷同學分享:很幸運能透過學校IG活動向師長同學們鄭重說聲再見,感謝師長教導的知識、同學的相互督促與學習成長,讓我深刻體會:從進入彰化師大那一刻起,所遇到的人事物,都是滋潤自己成長的養分。

子祐同學則以三件事與畢業生共勉,首先是學習獨立,孤獨並非寂寞,而是讓我們有更多機會整理思緒。其次是確立人生方向,找到自己的定位,確定目標,向前邁進!最後提醒同學,務必好好愛自己的家人,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光。

謝穎同學則以在彰化師大四年來的學習經歷作為分享,透過實習工作及活動,發現學校文化以及校本位課程設計的重要性,進而發掘出許多隱含的教育理念,重新確立了當老師的目標,期許大家無論未來想進入哪個領域,都能夠越來越認識自己,並且在行有餘力時致力付出關懷社會。

 

三位畢業生們代表致詞,與大家分享他們的大學畢業感言

▲三位畢業生們代表致詞,與大家分享他們的大學畢業感言。

 

成長,是一場又一場的告別;時間,從未為我們而停留,本次畢業系列活動首先為畢業生獻上開幕頁-畢業主活動宣傳「改變 。蛻變」-線上傳遞 暖心祝福,接續全面啟動 IG「ncue_celebrate」畢業系列活動,活動內容包含如下:

NO.1 Essential Keynote Speech 名人演說金句

NO.2 畢業得獎名單-得獎就是肯定

NO.3 那一年我們一起拍的照片

NO.4 師長祝福-行政主管與各院師長的祝福

NO.5 特製畢業祝福IG活動濾鏡-“改變蛻變,畢業快樂”

NO.6 畢業生自製Line貼圖-只有你我才懂的彰師故事

NO.7 線上攝影展- 拾取。回憶

NO.8 來自學長姐們的祝福- “時間暫停。感性分享”

NO.9 畢業活動特製明信片- 與您相伴的校園角落小生物。

 

特製畢業祝福IG活動濾鏡-“改變蛻變,畢業快樂”,由本校校友張竹君特製活動濾鏡與學弟妹們分享喜悅

▲特製畢業祝福IG活動濾鏡-“改變蛻變,畢業快樂”,由本校校友張竹君特製活動濾鏡與學弟妹們分享喜悅。

時間暫停 感性時刻~ 來自學長姐們的祝福和學生們的大學四年生活照片分享

▲時間暫停‧感性時刻~ 來自學長姐們的祝福和學生們的大學四年生活照片分享。

拾取。回憶 線上攝影展~ 由課外活動指導組與本校白沙攝影社共同主辦

▲拾取‧回憶 線上攝影展~ 由課外活動指導組與本校白沙攝影社共同主辦。

那一年我們一起拍的照片~畢業團拍

▲那一年我們一起拍的照片~畢業團拍。

 

參與同學踴躍,本校學生事務處業已於7月初抽出幸運得主,獲得學校特製禮品,獎品內容包羅萬象,有NCUE紀念老鷹、NCUE特製名片座、證件套、老鷹隨身碟、學校紀念保溫瓶及活動禮卷等,別具紀念意義,也期許本屆所有畢業生,在疫情三級警戒下,距離無論是近是遠,請記得我們仍可藉由社群媒體的互動,讓記憶彼此相連,「"疫"起擁抱幸福 2021畢業快樂」。(學生事務處)

「ncue_celebrate」畢業系列抽獎活動,獎品包羅萬象,以學校特色禮品與大家共同留念。

▲「ncue_celebrate」畢業系列抽獎活動,獎品包羅萬象,以學校特色禮品與大家共同留念。

※相關網站連結,請點選以下連結參看:

110年畢業活動IG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