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本校運動健康研究所黃鈺仁同學及運動學系蘇柏亞同學,為本校首批登上運動員最高殿堂-奧運之傑出跆拳道選手,期待未來再創佳績!

 

奧運為運動界四年一度全球最大型且層級最高之運動賽事,而運動健康研究所黃鈺仁同學及運動學系蘇柏亞同學,為本校學生第一次代表國家參加奧運之傑出跆拳道選手。兩位選手自進入本校後,在蘇泰源老師指導與各方支持下,不斷追求超越自我,最終始能踏上所有運動員仰望的最高殿堂。

此次本校選手參加2020東京奧運,可謂歷史上最特別的一屆夏季奧運,在全球遭受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的打擊下雖延賽一年,然而各國選手透過運動的力量向世界傳達希望的光芒,猶如優秀運動員過人的堅毅,給予人們持續往前的動力。 亦由於疫情的緣故,國際奧會與日本政府對於參加奧運的人員皆採取極其嚴格的防疫措施,定時接受COVID-19篩檢、限制移動等,選手仍揹負著染疫即退賽的風險,比起以往的賽事需要承受更巨大的生、心理壓力;然亦因嚴格的防疫措施,致大眾傳播實體採訪數量大幅下降,使選手更能專注在賽事的準備上。最終,二位同學雖未能奪取獎牌,但踏上奧運的舞台即是對選手實力的肯定,其在賽場上奮戰精神深深烙印在國人心中。

二位學生於近日完賽歸國後,依政府防疫規定完成隔離,隨即返校與陳明飛校長分享此次賽會的經驗與所見所聞,特別感謝校長致贈獎勵金予兩位傑出學生,並勉勵他們放眼三年後2024巴黎奧運,期許為國為校再創佳績。(運動學系)

 

本校奧運選手致贈校長簽名紀念衣(中陳明飛校長、右二運健所黃鈺仁同學、左二運動系蘇柏亞同學、右一運動系江勁彥主任、左一運動系蘇泰源老師)

▲本校奧運選手致贈校長簽名紀念衣,由左至右分別為:運動學系蘇泰源老師、運動學系蘇柏亞同學、陳明飛校長、運動健康研究所黃鈺仁同學、運動學系江勁彥主任。

校長與黃鈺仁同學合影

▲校長與黃鈺仁同學合影。

校長與蘇柏亞同學合影。

▲校長與蘇柏亞同學合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