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彰化第五信用合作社獎勵管理學院學生英文檢定頒獎典禮

 

本校管理學院為獎勵學生英語學習、提升英文能力及畢業後之競爭力,鼓勵在校學生參加英文能力檢定,除了原先訂定的「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管理學院學生英文能力畢業門檻及輔導、獎勵辦法」外,透過IMBA協會第三屆理事長温宗諭先生的促成,獲得彰化第五信用合作社理事主席陳杰先生的支持,訂定「彰化第五信用合作社獎勵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管理學院學生英文檢定獎勵辦法」。凡管理學院研究所與大學部在校生於在學期間達到新制多益(NEW TOEIC)920分、托福網路測驗(TOEFL(iBT))92分與雅思(IELTS)7分,即獎勵新台幣4,000元。原本頒獎活動預計於今(110)年6月中旬舉行,然而因為疫情的關係,延到110年9月11日星期六於經世館208會議室舉行。

本次達到獎勵標準學生共計四位,分別為:會計系陳昱廷同學(新制多益965分)、會計系陳禾翰同學(雅思7分)、企管系陳柏容同學(雅思7.5分)與企管系行銷與流通管理碩士班張可融同學(新制多益975分)。當天頒獎活動於早上十時開始,由管理學院院長吳信宏博士歡迎前來頒獎的彰化第五信用合作社總經理劉文鎮先生及獲獎出席的三位學生(會計系陳昱廷同學畢業出國交換不克前來),並且簡述獎勵辦法的由來。最後再由劉總經理勉勵獲獎同學能夠繼續努力,並將獎勵金頒發給同學且拍照留念,整個活動於當天早上十時三十分順利結束。(管理學院)

※更多相關訊息,請點選以下連結參看:

   四位學生得獎心得與如何準備英文檢定的影片

 

管理學院吳信宏院長致贈感謝狀

▲管理學院吳信宏院長(左)致贈感謝狀予彰化第五信用合作社劉文鎮總經理(右)。

五信劉文鎮總經理致詞

▲彰化第五信用合作社劉文鎮總經理致詞,予以獲獎同學勉勵。

師長、貴賓及獲獎同學合影(由左而右分別為:劉文鎮總經理、張可融同學、陳柏容同學、陳禾翰同學、吳信宏院長)

▲師長、貴賓及獲獎同學合影(由左而右分別為:劉文鎮總經理、張可融同學、陳柏容同學、陳禾翰同學、吳信宏院長)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