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本校語文中心范氏伶老師獲三立新聞台採訪

 

本校語文中心范氏伶老師為中心越籍越南文教師,原本在越南工廠負責翻譯工作,與臺灣配偶結婚後移民至臺灣,來臺後不斷精進自己,參與了華語師資培訓,目前在內政部移民署擔任通譯,也是各協會、社區、中小學校的越南語教師。因范氏伶老師在臺灣優秀的表現,獲三立電視新聞台「我們一家人TaiwanBravo」節目採訪並製作專集。

范老師在語文中心所授越南語課程,深獲學生好評,以深入淺出的專業教學法,從字母發音開始介紹,以情境式的引導方式,帶領初學者輕鬆進入越南文的世界,讓大家輕易開口說越南語,並探索親切的越南文化風情。范老師將於110年秋季在本校語文中心開設「越南語生活與職場會話」及「越南語初級2」兩門課程,想必將獲學員熱烈支持。范老師也曾獲本校通識中心邀請參與歷史科地方教育輔導計劃-110年歷史科教學研討會擔任主講人,講座迴響相當熱烈。范老師非常推薦臺灣人學習越南語,希望幫助更多臺灣人學會越南語,且能因為學會越南語而有較多競爭優勢。

本校語文中心教室設備專業新穎,擁有完善舒適的語言學習空間,且提供本校教職員生免費線上語言學習網站與線上課程平台資源,包含大家說英語、空中英語教室及彭蒙惠英語電子雜誌,MyET與AMC 美語線上學習系統,豐富的英日語字彙、文法學習、聽力練習以及口說練習課程,不受空間與時間的侷限,可以隨時自學充實語言能力。110年秋季外語推廣課程,即日起接受報名,本季有英、德、法、西班牙、日、韓、泰、越南、印尼語等外語課程,因應疫情也開設遠距課程,超強師資陣容,毋須舟車勞頓,就在校內或家中上課,歡迎校內外人士報名。教職員及學生三人團報另有優惠。詳情可上彰化師大語文中心網站以及外語課程線上報名系統查詢。(語文中心)

※更多相關訊息,請點選以下連結參看:

本校語文中心網站

本校語文中心外語課程線上報名系統 

連結出處:三立新聞-我們一家人TaiwanBravo 

本校facebook粉絲專頁相關報導連結

范老師在本校語文中心所授越南語課程,深獲學生好評。

▲范老師在本校語文中心所授越南語課程,深獲學生好評。

范氏伶老師在臺灣優秀的表現,獲三立電視新聞台「我們一家人TaiwanBravo」節目採訪並製作專集

▲范氏伶老師在臺灣優秀的表現,獲三立電視新聞台「我們一家人TaiwanBravo」節目採訪並製作專集。

本校語文中心范氏伶老師為中心越籍越南文教師

▲本校語文中心范氏伶老師為中心越籍越南文教師。

范老師於110年秋季將於本校語文中心開設「越南語生活與職場會話」及「越南語初級2」兩門課程。

▲范老師於110年秋季將於本校語文中心開設「越南語生活與職場會話」及「越南語初級2」兩門課程。

本校語文中心教室設備專業新穎,擁有完善舒適的語言學習空間

▲本校語文中心教室設備專業新穎,擁有完善舒適的語言學習空間。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