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恭賀本校運動學系林唯均同學瑞典公開賽連過五關摘金

 

本校運動學系一年級林唯均同學為2022年杭州亞洲運動會新科國手,在2022年杭州亞洲運動會國手選拔賽中,林唯均同學擊敗了同為本校學生的上屆雅加達亞洲運動會金牌蘇柏亞同學,取得了本次亞運參賽資格。

為備戰2022年杭州亞洲運動會,跆拳道國家代表隊一改傳統閉關訓練的方式,改採以賽代訓的模式,不斷讓選手參加國際大賽,累積國際賽經驗,除了能更加適應各國選手的強度,也能體驗比賽場上的氣氛,藉此達到心理跟身體素質的提升。另我國國家代表隊於賽時進行期間專注賽場,下了賽場則至當地體驗各國文化,了解在地的風土民情,不僅僅開拓了國際視野,更讓選手在高張力的賽事之餘能有喘口氣休息。

111年5月1日新科國手林唯均同學參加於瑞典舉辦的跆拳道公開賽,憑藉著身高優勢及多年的積極訓練,在女子53公斤級力克各國好手,一路過關斬將連闖五關為我國奪下一面金牌。

在瑞典公開賽後,我國跆拳道國家代表隊將前往南韓移地訓練,隨後再戰奧地利公開賽、南韓大獎挑戰賽、羅馬大獎賽、盧森堡公開賽及成都世大運,持續為杭州亞洲運動會備戰。期待林唯均同學能將本次瑞典公開賽所獲取的經驗及能量,延續至未來賽事中並在賽場上繼續散發光芒,為校為國爭光。(運動學系)

 

林唯均同學(左4)獲獎大合照(照片引自林唯均臉書)

▲林唯均同學(左4)獲獎大合照(照片引自林唯均臉書)。

林唯均同學與獎牌合影(照片由林唯均提供)

▲林唯均同學與獎牌合影(照片由林唯均提供)。

林唯均同學與獎牌合影(照片引自林唯均臉書)

▲林唯均同學與獎牌合影(照片引自林唯均臉書)。

林唯均同學出發前往瑞典(照片由林唯均提供)

▲林唯均同學出發前往瑞典(照片由林唯均提供)。

 

※更多相關訊息,請點選以下連結參看:

2022/05/01 自由時報 跆拳道》賀!新科亞運國手19歲林唯均瑞典公開賽摘金牌

2022/05/01 趕動傳媒 跆拳道》瑞典公開賽奪金 名將之女林唯均務實看奧運

2022/05/01 民視新聞網 跆拳道/狂賀!19歲國手林唯均瑞典公開賽摘金 全力備戰9月杭州亞運

2022/05/05 動誌 母女都拿過金牌!180公分「九頭身」跆拳道女將奪冠,原來媽媽也曾是跆拳國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