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遠翔科技資訊社贊助本校管理學院英文能力獎勵頒獎儀式

 

本校管理學院為獎勵學生英語學習、提升英文能力及畢業後之競爭力,鼓勵在校學生參加英文能力檢定,除了原先訂定的「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管理學院學生英文能力畢業門檻及輔導、獎勵辦法」外,今年獲得遠翔科技資訊社負責人蔣文平先生的支持,訂定「遠翔科技資訊社獎勵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管理學院學生英文檢定獎勵辦法」。凡管理學院研究所與大學部在校生於在學期間達到新制多益(NEW TOEIC)920分、托福網路測驗(TOEFL(iBT))92分與雅思(IELTS)7分,即獎勵新台幣5,000元。原本頒獎活動預計於今(111)年6月中旬舉行,然而因為疫情的關係,延至111年8月30日星期二於經世館208會議室舉行。

本次達到獎勵標準學生共計六位,分別為:會計系陳怡亘同學(雅思7分)、曾崇恩同學(TOEFL(iBT)96分)、會計系碩士班黃靖雯同學(雅思7.5分)、企管系李珮琪同學(新制多益950分)、企管系周渝方同學(新制多益925分)與企管系碩士班陳昀妮同學(TOEFL(iBT)93分)。相較於去年的五位,今年多增加一位,並且有三位同學將於111學年度至國外擔任交換生一學年,分別是李珮琪同學將至德國柏林應用科技大學、周渝方同學將至德國卡爾斯魯厄教育大學及陳昀妮同學將至美國加州大學爾灣分校,期許同學們能發揮所長更能精進相關專業知能。

當天頒獎活動於早上十一時開始,由管理學院院長吳信宏博士歡迎前來頒獎的遠翔科技資訊社負責人蔣文平先生及獲獎出席的兩位學生(企管系周渝方同學已出國交換,另會計系陳怡亘同學、曾崇恩同學及會計系碩士班黃靖雯同學因已畢業就業中,故有四位同學不克前來)。除了由蔣先生勉勵獲獎同學能夠繼續努力,並將獎勵金頒發給同學且拍照留念,另再由李珮琪同學簡單分享考試準備的過程。整個活動於當天早上十一時二十分順利結束。(管理學院)

 

管理學院吳信宏院長及蔣董事長與兩位獲獎同學合影(由左而右為企研所陳昀妮同學、吳信宏院長、蔣文平董事長、企管系李珮琪同學)

▲管理學院吳信宏院長及蔣董事長與兩位獲獎同學合影(由左而右為企研所陳昀妮同學、吳信宏院長、蔣文平董事長、企管系李珮琪同學)。

蔣文平董事長蒞臨頒獎並給予獲獎同學勉勵

▲蔣文平董事長蒞臨頒獎並給予獲獎同學勉勵。

 管理學院吳信宏院長頒發感謝狀予蔣文平董事長。

▲管理學院吳信宏院長頒發感謝狀予蔣文平董事長。

兩位獲獎同學與蔣董事長合影(由左而右為企研所陳昀妮同學、蔣文平董事長、企管系李珮琪同學)

▲兩位獲獎同學與蔣董事長合影(由左而右為企研所陳昀妮同學、蔣文平董事長、企管系李珮琪同學)。

 

※更多相關訊息,請點選以下連結參看:

111/8/30 遠翔科技資訊社贊助本校管理學院英文能力獎勵頒獎儀式影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