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彰化師大EMBA學會理事長交接 響應萬人點燈嘉惠學子

 

「風大雨大太陽大 誰卡大聲 誰就贏 不管這條路有多歹行 攏不驚」,從「再出發」的洋溢歌聲中,彰化師大EMBA學會第9屆會務團隊由理事長劉春快率領,迎向新局,開創學會發光發亮的新未來。

彰化師大EMBA學會第8屆第9屆理事長暨所屬社團交接典禮,由會計系彭智偉主任、第八屆理事長葉文英、第九屆理事長劉春快、名譽理事長王雅文聯合主持,111年9月15日晚間在台中市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火焰廳,以「雲從龍.風從虎」主題展開盛會。

本校林千惠副校長出席祝賀EMBA學會承先啟後、開創新局、迎向新未來,並感謝各界校友熱烈響應陳明飛校長上任後推動的重要政策之一「萬人點燈‧聚沙成塔」就學扶助措施。 共襄盛會的貴賓還包括立法院蔡其昌副院長、彰化縣王惠美縣長、代表台中市盧秀燕市長出席的台中市政府社會局陳仲良副局長、莊競程立法委員、多名台中市議員以及國際同濟會臺灣總會第46屆總會聯誼會等。

劉春快理事長偕同夫婿何日興董事長以台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名義,捐贈母校「萬人點燈」就學扶助措施新台幣12萬元,希望拋磚引玉喚起更多響應行動。

在一個接一個的精彩表演節目及互贈禮物的高潮迭起之中,第八屆理事長葉文英授旗交棒第九屆理事長劉春快,象徵承先啟後、棒棒皆強棒的傳承,第九屆會務團隊以「再出發」歌曲的昂揚氣勢,展現EMBA學會邁向新未來的雄心壯志。(校友服務中心)

 

EMBA學會理事長交接典禮以合唱校歌揭開序幕。

▲EMBA學會理事長交接典禮以合唱校歌揭開序幕。

EMBA學會理事長第8屆葉文英(中後)交棒第9屆劉春快(中前),揮舞會旗展現氣勢。

▲EMBA學會理事長第8屆葉文英(中後)交棒第9屆劉春快(中前),揮舞會旗展現氣勢。

劉春快理事長(左)與夫婿何日興(右)捐款萬人點燈助學金,由母校林千惠副校長(中) 代表受贈。

▲劉春快理事長(左)與夫婿何日興(右)捐款萬人點燈助學金,由母校林千惠副校長(中) 代表受贈。

母校林千惠副校長致贈感謝狀予劉春快理事長。

▲母校林千惠副校長致贈感謝狀予劉春快理事長。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第46屆總會聯誼會共襄盛會贈送大紅包,劉春快理事長(中前)轉贈 母校萬人點燈助學,贏得現場喝采。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第46屆總會聯誼會共襄盛會。

第9屆會務團隊大合唱「再出發」展現邁向新未來的雄心壯志。

▲第9屆會務團隊大合唱「再出發」展現邁向新未來的雄心壯志。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