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本校企管系企家班第一屆巫粘春蓉校友捐贈百萬至企管系成立「帥宇講堂」

 

本校企業管理學系國際企業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IMBA)--企家班第一屆校友巫粘春蓉,現為帥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粘董事長為感念在校期間師長們給予的教導與照顧,使其能將在校所學實際運用至公司,帶領公司邁向新的里程碑;另一方面粘董事長秉持回饋母校與系所,希望能夠盡棉薄之力,嘉惠後進能在完善的教室空間下專心向學。因此,粘董事長特捐贈新台幣一百萬元予本系,將其所維護的教室空間命名為「帥宇講堂」。

民國111年9月23日在經世館四樓「帥宇講堂」的捐贈與揭牌儀式係由本校陳明飛校長主持,本系江家瑜主任、黃蘭鍈教授、張世其教授、帥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粘董事長與巫澤宇設計總監共同參與。陳校長特別感謝粘董事長對本校的大力支持,透過校友的力量,與學校共同將教學現場變得更好。江主任也憶起,當年粘董事長在本系企家班第一屆上課時,系上為使學生能在設備完善的空間下學習,曾向其他單位租借教室空間,承蒙粘董事長慷慨解囊,並以同理心的角度嘉惠本系的學弟妹,不勝感激。

最後,粘董事長走在經世館四樓走廊上並環顧四周,很有感的與大家分享:「猶記得當初在校念書期間教室設備都遠比現在克難,能貢獻己力,看著學校與系所一點一點的進步,深覺得與有榮焉!」。(企業管理學系)

 

本校企業管理學系國際企業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IMBA)第一屆巫粘春蓉校友捐贈一百萬至企管系,由陳明飛校長代表受贈(由左至右為企管系黃蘭鍈教授、江家瑜系主任、陳明飛校長、巫粘春蓉校友、帥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巫澤宇設計總監、張世其教授)

▲本校企業管理學系國際企業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IMBA)第一屆巫粘春蓉校友捐贈一百萬至企管系,由陳明飛校長代表受贈(由左至右為企管系黃蘭鍈教授、江家瑜系主任、陳明飛校長、巫粘春蓉校友、帥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巫澤宇設計總監、張世其教授)。

陳明飛校長致贈校感謝狀予巫粘春蓉校友。

▲陳明飛校長致贈校感謝狀予巫粘春蓉校友。

江家瑜系主任致贈系感謝狀予巫粘春蓉校友(由左至右為企管系黃蘭鍈教授、江家瑜系主任、巫粘春蓉校友、帥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巫澤宇設計總監、張世其教授)

▲江家瑜系主任致贈系感謝狀予巫粘春蓉校友(由左至右為企管系黃蘭鍈教授、江家瑜系主任、巫粘春蓉校友、帥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巫澤宇設計總監、張世其教授)。

帥宇講堂揭牌儀式(由左至右為帥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巫澤宇設計總監、巫粘春蓉校友、陳明飛校長、江家瑜系主任)

▲帥宇講堂揭牌儀式(由左至右為帥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巫澤宇設計總監、巫粘春蓉校友、陳明飛校長、江家瑜系主任)。

帥宇講堂揭牌留念。

▲帥宇講堂揭牌留念。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