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賀本校吳東霖同學於美國「印地安泉千分名人賽」強勢挺進會內賽,台灣史上第2人!

 

印地安泉公開賽自1987年開始,每年3月份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印地安泉舉辦,是除了四大滿貫之外觀眾數量最多的室外硬地職業網球賽事,每年吸引超過370,000位觀眾。

現年24歲的吳東霖,目前世界男單排名175,於台灣網壇排名僅次於「夜市球王」曾俊欣,這位身高188公分的「台灣二哥」,遠征美西,先在會外賽打出強力球風,接連扳倒排名較佳的種子,繼退役的盧彥勳、 王宇佐後,成為史上第3位千分大賽會外突圍的台將,也是第4位在名人賽會內登場的寶島球員。如今吳東霖第5度叩關,生涯首場千分名人賽會內開胡,榮膺台將第2人,同時首次戰勝Top50勁敵。

吳東霖為本校運動健康研究所三年級研究生,球技精湛,期許吳同學再創佳績,為國爭光。(運動健康研究所)

 

※以上資料引述來源:

維基百科對於印地安泉公開賽之介紹

2023/03/09自由時報自由體育網球版報導「台灣史上第2人!吳東霖印地安泉千分名人賽強勢開胡」

※更多相關訊息,請點選以下連結參看:

2023年3月9日 yahoo運動 吳東霖3連勝挺進印地安泉64強 臺灣史上第2人 

2023年3月9日 聯合報 印地安泉網賽/史上第二人!吳東霖勇奪會內賽勝利

 

本校吳東霖同學於美國「印地安泉千分名人賽」強勢挺進會內賽

▲本校吳東霖同學於美國「印地安泉千分名人賽」強勢挺進會內賽。

吳東霖為本校運動健康研究所三年級研究生,球技精湛

▲吳東霖為本校運動健康研究所三年級研究生,球技精湛。

現年24歲的吳東霖,目前世界男單排名175,為史上第3位千分大賽會外突圍的台將。

▲現年24歲的吳東霖,目前世界男單排名175,為史上第3位千分大賽會外突圍的台將。

吳東霖是第4位在名人賽會內登場的寶島球員。

▲吳東霖是第4位在名人賽會內登場的寶島球員。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