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跨足電商領域--本校文學院與飛輪電商攜手合作共創雙贏!

 

本校文學院「文化創意與多媒體微學程」與飛輪電商(Hour Loop)達成合作協議,簽訂合作備忘錄。本次合作目標旨在培育學生於跨境電子商務領域中,結合本院各領域專業能力、人工智慧和程式設計能力,來提升其競爭力及職涯發展力,透過雙方合作,為學生實習以及就業提供優先機會。

本校文學院與飛輪電商於112年5月3日進行合作備忘錄之簽署。這項跨領域合作,順應了教育部以及本院人文結合人工智慧發展、程式設計教育與跨域素養之人才培育方向。參與簽署儀式的有:文學院黃聖慧院長、英語系阮家慶教授、國文系楊曉菁教授以及飛輪電商人力資源主管蕭堯、營運部門主管侯明範、物流管理專案經理賴彥辰及人力資源專員林言臻。

依照本合作備忘錄之約定,凡完成本校文學院「文化創意與多媒體微學程」的學生取得證書後,除了具備跨領域知識能力外,更可以獲得飛輪電商實習和正職錄取的優先機會。同時,本校文學院「文化創意與多媒體微學程」和飛輪電商也將共同努力提供學生所需的專業知識與技能,使學生得以深入了解產業現況和趨勢,讓學生在未來職涯發展中更具競爭力。

本校文學院與飛輪電商的合作,讓文學院的跨域發展朝著攜手業界邁出一大步,並增加學生的職涯發展機會,展現了彰化師大文學院的創新與跨界合作的精神。未來將透過更多元的合作方式,與產業界共同培育切合時代需求之優秀人才。(文學院)

 

本校文學院與飛輪電商於112年5月3日進行合作備忘錄之簽署

▲本校文學院與飛輪電商於112年5月3日進行合作備忘錄之簽署。

本校文學院與飛輪電商的合作,展現了彰師大文學院的創新與跨界合作的精神。

▲本校文學院與飛輪電商的合作,展現了彰化師大文學院的創新與跨界合作的精神。

 

瀏覽數: